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62】结界,他为她怒意爆发!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奕阡感觉自己全身都仿佛失去了知觉一般,整个人重重朝后摔去。

  魔兽在原地发出几声带着胜利的咆哮,最后一团大火将奕阡全身包围,奕阡忍受不住,发出尖锐的嘶吼!

  “啊——————!!”

  仿佛能穿透肺腑的尖叫声让苍暮心神俱乱!

  该死的,这结界到底要怎么破!

  魔兽又是一声咆哮,像是在催着奕阡道,认输——!

  奕阡咬牙,绝不!

  那就打到你认输为止!

  未溪诀看着从魔兽眼里溢出来的杀意,也跟着开始着急,手中已经有兹拉兹拉作响的电火花,泠站在那里,故作镇定,身边却是有碎石块开始飘浮,几人望着训练场地里无处可逃的奕阡,心被狠狠揪紧。

  苍暮大吼一声,下一秒手中冰刃猛地变大,他一跃而起,尖端朝着结界罩壁狠狠刺去!

  “嗞啦——”

  罩壁上出现了细小的裂缝。

  苍暮咬牙,徒手一挥召唤出无数把锋利的冰匕,空中仿佛下起了一场冰剑之雨,密密麻麻地朝着结界刺过去!

  结界却还是没有什么变化,除了那条细小的裂缝之外,依旧稳稳地设置在那里,苍暮双眸猩红,眼里掠过惊天的杀意!

  “啊————!!”

  奕阡的求救声传来,无助间她朝着在结界上方的苍暮伸出手,“苍暮——!!”

  苍暮心头震颤,下手更用力,狠狠一刺——!!

  “嘶拉——”裂缝蔓延——

  要怎么做,要怎么做!

  手起刀落,冰刃与罩壁摩擦——

  我该怎么办,我要怎么救你!

  那痛苦的眼神让苍暮一阵揪心地疼,他下手愈发用力,未溪诀和泠也无法做到无动于衷,纷纷飞身上前来帮忙,一时之间异能的光芒令人眼花缭乱,然而在这异能的进攻下,结界却依然纹丝不动。

  奕阡,奕阡!

  碰撞声中夹杂着她绝望的求救,苍暮又一次用力扎向结界——

  我到底要怎么做,奕阡!

  “啊————!!”苍暮发出一声嘶吼,手掌心出现一团闪着银光的寒气,下一秒,他仰头,大地震颤,跟着天空中出现一个时空黑洞,有一头冰蛟从那黑洞里猛地腾空悬起——!!

  冰蛟仿佛感受到了主人的怒意,发出尖啸,震得周围墙壁都出现了细小的裂缝,水泥石灰不断地往下掉,奕阡眼前一黑,整个人陷入黑暗中去。

  苍暮望着失去知觉的奕阡,怒意爆发!

  手掌一挥,紧跟着那头冰蛟朝着结界狠狠咬去!张开大嘴那一瞬,獠牙死死扎进了结界的罩壁!它扭头甩动几下,结界发出绝望的呜咽,下一秒密密麻麻的裂痕迅速地在罩壁四周蔓延开来,像是蓦地开放的一朵花,文络绽放,那厚厚一层结界,就在它嘴中被硬生生咬碎!

  苍暮飞身而起,直直冲向倒在地上的奕阡!

  ===========e·t月===============

  wow苍暮开大挂了苍暮要装逼了!

  苍暮异能全开可是更帅的帅的你合不拢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