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79】转换,被苍暮看个正着!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奕阡依旧是趴在沙发上,她眯着眼睛,看起来像是很享受很惬意的样子,听着寂秋继续给自己将那些所谓的任务,她觉得特别烦,这边北冥南依还没解决,那边跟苍暮的关系也没缓和,还有和梵之间出现了裂缝,然后现在一下子又蹦出来一个什么狗屁任务,简直屋漏偏逢夜雨,就没有一件事情让自己顺心的。

  她微微皱起眉头,小正太还在絮絮叨叨,“听说这次任务是两人两人分配的,我和溪诀,你和小暮暮,梵和南依……”

  “咦?”

  奕阡表示疑惑,“梵和南依?”

  “是啊,南依现在也是皇族馆的人了,所以出去也要算上她一份……”

  “……”操这个婆娘烦死了。

  “她哥哥怎么不来?”

  “啊,你说宫川啊,宫川有权利不参与的,玛蒂很捧他的,毕竟天才少年,玛蒂的一些资料研究啊,药物研发啊,全靠着宫川呢。”

  “噫……”这待遇,简直要比男主还要牛逼了,怪不得自己一个人能另起一座宫殿另盖一栋房子。

  寂秋总算是解释完了,奕阡看着他停了,叹了口气翻个身,继续趴在沙发上做烧烤鱿鱼状,寂秋低下头看她,一双眼睛瞪得圆溜溜,奕阡被萌到了,“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看你呀。”小正太换表情了,改成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很元气很活力,“小阡阡你睫毛真长,你鼻梁也好看,唔,脸也白,毛孔也不明显,你用的什么洗面奶啊收缩毛孔深层清洁吗?还是说控油防痘美白补水啊?对了我和你说上次出去外面的现实世界,人类推荐给我一款洗面奶我现在还在用感觉好好喔,诶跑远了你还没说你用的什么牌子呢?还是说平时做全效面膜啊?面膜也好,可是我觉得挺麻烦,不过像你这样有效果的话那也蛮值得啦你如果有什么喜欢的或者好用的记得推荐给我嘛,对了你上不上面霜啊,感觉你的脸好滑哦保养得好不错……”

  “……”奕阡被他一长串说得一句话都憋不出来,难道这个正太人格的寂秋是个话很多的话唠吗!难怪是个守护世界和平的老娘舅!

  噫,我开始想念泠了,泠你快出来吧!

  寂秋没有听见奕阡的回答,奇怪地瞪着眼睛,继续把头往下埋,几乎要和奕阡嘴对嘴碰上,这个时候,门铃响了——

  叮咚,有人过了指纹审核推门进来。

  苍暮的脚步一顿。

  噫,这他妈在大厅上演断背山?还是说真人版的纯情罗曼史?

  奕阡的视线余光瞟到苍暮的时候,头发都快给吓得竖起来了,我的妈好死不死怎么就这个时间点出现了!

  正想要推开寂秋,却发现眼前的寂秋忽然变了表情,原本萌萌的正太一下子换上了一副邪气无比的面孔,他甚至没有丝毫的犹豫,在奕阡震惊的表情里,捏着她的下巴就吻了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