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80】质问,将他的伤口再一次撕开!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奕阡也被泠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瞪大了眼睛望着眼前贴近的他,有些愣怔,却是很快地反应过来,伸手狠狠推开了他——

  “恶心。”

  那个时候,她眯着眼睛,语气冰冷,眼里划过一丝带着压迫的怒意。

  泠似乎是从未见过奕阡这样的表情,像是玩味地勾起嘴角,舌头舔了舔嘴唇,邪笑道,“味道不错。”

  “滚。”伴随着奕阡的声音,两道风刃倏地一下朝着泠的脸颊割去,闪着寒光将他的头发一下子切落——!!

  感觉到脸上传来细微的刺痛感,泠下意识伸手去摸自己的脸,竟发现有点点血迹。

  脸,被划伤了!

  他猛地转换了表情,一脸狰狞地看着奕阡,他敢?区区一个人类,哪来的胆子划伤他的脸?!

  身边已经漂浮起细碎的石块,泠一步步来到了奕阡的面前,再一次伸手狠狠抓住奕阡的下巴,正想做什么的时候,背后有强劲的风声来袭——!

  他眼底划过浓浓的诧异,身形闪动间,有人挡在了奕阡的面前。

  是苍暮。

  他的眼睛忽明忽暗,像是在强硬克制着什么一般,暗红色在瞳仁深处幽幽的发着光,苍暮伸手将奕阡护在身后,表情凶狠,“我警告过你,别动他!”

  “他是你的么?”

  泠像是挑衅般笑了笑,直直伸手指向奕阡,“他,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吗?”

  苍暮被他这番质问声堵得哑口无言,可是还没完,泠还在继续,“别人傻,不代表我看不出来,寂秋这个无用的人格看不懂,可我看得懂,梵对这个小子有特殊感情,未溪诀也对他有好感,北冥宫川护着他,还有你,还有你喜欢他!”

  还有你,还有你喜欢他!

  一句话,仿佛一声惊雷在苍暮耳边猛地炸开!

  他的大脑里掠过一阵轰鸣声,紧随而来的是剧烈的痛意,他咬牙,理智却在不断地摇晃,崩毁。

  “我倒也没想到这个小子有这么大的本事,能把你们都耍得团团转,你难道忘记了他的可疑身份吗,还是说你宁愿就这么一直装睡下去?”

  泠直白而又犀利的话语仿佛针刺进苍暮的伤口,他觉痛,他惊动,他挣脱不能反被囚禁,将自己困在牢笼里一遍一遍重复刺伤,他……快被折磨得疯掉了。

  从没料想过对奕阡的感情竟是会强烈到这种地步,这种连他自己都控制不了的地步。

  一如刚刚泠所说,他到底要装睡到什么时候?

  可是……就像你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他叫醒不了自己,别人叫醒不了他,他便一遍遍沉沦一遍遍迷失自我,他何尝不想得到解脱,可是出口……到底在哪?

  要如何割舍掉这段本不该产生的感情?

  ===============e·t曰==============

  一大早醒来看到了天津的消息,有没有在天津的宝贝,可还安好?情况严重吗,看到新闻报道的消息特别揪心,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啊,在这里用微弱的力量给大家祈福,天津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