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82】换人,未溪诀表示很开心!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都够了————!!”

  有谁的女声刺破这一场闹剧——

  ——是奕阡,她坐在沙发上,嘴唇在发颤,声音支离破碎,“你们……你们一定要相互刺伤分出一个输赢高低才肯罢休吗……?”

  两个男人闻言浑身一震,身体僵硬,转过头去看着奕阡,谁知奕阡却垂着脑袋坐在那里,只一眼,苍暮竟觉得无尽的落寞袭来。

  她那副孤零零的样子像极了一只被抛弃的小兽。

  苍暮正想说点什么,谁知奕阡一下子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绷得笔直的背在隐隐发颤,她大步往前走,跑上楼梯,脚步声的结束是一阵重重的摔门声,“嘭”的一声响,一切重归于静。

  ================e·t分割线==================

  第二天奕阡醒来的时候,果不其然眼睛下面多了一圈黑眼圈,她顶着自己的熊猫眼起床刷牙洗脸,对面的未溪诀来敲门,奕阡拉开门,“弄啥嘞?”

  “噫我擦,大叔你谁。”

  未溪诀被吓了一跳,那声早上好硬生生憋回了肚子里,他瞪着眼睛看着奕阡现在的脸色,“吓?你昨儿去田里干活了?”

  “哥屋恩。”

  奕阡没啥好语气,“你才干活呢,你他妈还出去卖了呢。”

  “噫!”未溪诀鄙视,“你这人好污哦。”

  “……”奕阡不想和他多做纠缠,打算关门,谁知道未溪诀用脚抵在了门口,奕阡眯眼,“抬蹄!”

  “不干!”未溪诀笑眯眯地对着奕阡,心情甚好,“我是来找你有事的。”

  “准奏。”

  “……”未溪诀打量了奕阡半天,“你今天心情不好啊?”

  “我还没睡醒。”奕阡半眯缝着眼,“可能会打人。”

  “噫。”未溪诀不信,跟着得寸进尺地整个人挤进了房间来,然后用腿甩上门,看着站在一边的奕阡,道,“不用羡慕,哥哥腿长。”

  “噫。”奕阡模仿他的语气,鄙夷了一声。

  未溪诀看着她走近洗手间刷牙洗脸,这边房间的卫生室都是独立的,奕阡在里面洗脸,未溪诀等在门外,看着她身影晃动,嘴角勾起一抹笑,等到奕阡刷好牙洗完脸拍了水抹了霜走出来,未溪诀正坐在她的床沿边翘着两条大长腿,“好了?”

  “你到底找我有什么事情?”

  奕阡站在那里,对上他的笑容,她不为所动。

  “就是啊,今天要去执行任务,我临时换成和你一组了。”

  “嗯?”

  奕阡睡意全无,一下子清醒了,“怎么突然间说要换人?”

  “昨儿个阿暮自己来找我的。”未溪诀挑着眉毛,仰起脖子时会露出少年精致的锁骨,这是一个就算丢到人堆里也一样扎眼的男孩子。

  听到未溪诀的解释,奕阡的眼神不动声色地暗了几分。

  ==========e·t曰==============

  你们看见这章的时候,本宝宝已经在余姚逛漫展啦!这次的漫展是通宵的,夜里还有狂欢游场,宝宝顶着小金木去的,下一次我琢磨着想出祁放小卷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