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83】消失,这一切到此为止!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好。”

  沉默许久奕阡还是同意了未溪诀的说辞,“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启程?”

  “大家都准备好了,就等你了。”

  “有吗……?”奕阡下意识去看挂在墙上的钟,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还真是,都快十点了……

  自己一睡居然能睡这么久,奕阡一边抓着头发一边道,“那你出去等我,我再收拾一下就好。”

  “还没好?刷牙洗脸都弄好了吧?”

  “我整理发型。”

  “……”未溪诀无语,走到门边回头看了她一眼,“你以为自己主角出场呢还要整理发型,要不一会你从门里走出来的时候我和苍暮给你放电激烈的背景音乐衬托衬托,要还觉得少顺路让寂秋在你背后拿排风机吹你,电影里主角出场不都这样吗,bgm加上狂风吹头发。”

  “你不去拍电影真可惜了。”

  奕阡在镜子面前整理,顺嘴回了一句。

  “噫,哥哥拍电影?那不得帅死了。”

  “……你今儿让苍暮附身了吧?”

  “一般一般,就是跟苍暮比起来,还差得远。”

  “……”那倒是。

  =============e·t分割线============

  几人收拾好装备整装待发,奕阡穿着马靴踩着步子蹬蹬蹬到楼下的时候,几个人望见她皆是一愣。

  “咦……?”

  奕阡转了转眼珠子,是自己这样子很奇怪吗?可是衣服不是统一批发的吗……

  “好……可爱……”

  寂秋望着奕阡的模样,直接跳上来抱住了奕阡,脸使劲蹭来蹭去,“呜呜呜呜小阡阡你穿着怎么那么好看啊啊啊啊啊。”

  苍暮在一边,身穿制服,不羁凌厉的样子让奕阡的视线下意识一顿。

  他,真的是一个相当帅气的男生。

  扯着寂秋的衣领往前拉,奕阡撇开了脸去,“干什么干什么,我的发型要乱了。”

  “小阡阡你太可爱了我忍不住想蹭你。”

  “别以为长得萌就可以一本正经地说出这么污的话。”奕阡杀过去两个白眼,“回原地去!”

  “收到!”

  寂秋极其灵活地身体往后一翻,腾空翻转间已经稳稳地落回原来的位置。

  未溪诀上前架住奕阡的肩膀,“走吧,苍暮一会要开结界了。”

  奕阡没有反抗,任由未溪诀拖着她走,苍暮的动作落在他们后面,看着他们亲密无间的样子,幽深的瞳仁,不动声色地紧缩几圈。

  奕阡,其实我一直在等,只要你说出那句话,我绝对会不顾一切把你抢过来。

  不管身份和性别,只要你……只要你开口说出那句话就好。

  可是,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不是吗?

  喜欢的人,不能说出口的身份,摆脱不掉的宿命背负,嵌入心脏的感情。

  若是每天与你相见,这样下去我怕我是根本就忘不掉你。

  是不是我们之中只要消失一个的话,这一切就可以停止了呢?

  ===========e·t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