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85】看清,他栽在她手里!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听到奕阡的声音,苍暮反而更加用力地抱紧了他怀里的人,呼吸交错间两人的身体愈发滚烫,奕阡咬牙,狠狠挣脱他的怀抱。

  “你要做什么?”

  直白地质问让苍暮愣在原地,他全身僵住,他在做什么?

  是想吸奕阡的血……?

  因为刚才失了血,导致自己的身体受到了影响,而奕阡身上的气味,让他几乎都要抓狂。

  刺破她的肌肤,涌出的腥甜的血液,他不受控制地想要得到这一切。

  他疯了!

  苍暮粗喘着气,奕阡站在他的不远处,神色惊慌,若是刚才真的让苍暮吸了血,那么后果就……根本不敢想象!

  身后有人在喊他们,是未溪诀,“喂!奕阡!你们快过来啊!站在那里做什么!”

  奕阡回头匆匆忙忙应了声,就大步朝着他们跑去。

  苍暮站在那里,看着她毫无留恋转身的背影,忽然间,胸口有酸涩上涌。

  她毫不在意地模样,真的将他所有的隐忍所有的压抑都变作了一场笑话。

  而他,却还不知停止,自欺欺人地一步步上前,直到撞到南墙,撞到自己头破血流,却还不肯睁开眼睛相信。

  他真的是要栽在奕阡手里了吗……?

  更可笑的是,对方还是个男人啊……

  远处寂秋在喊他,“小暮暮!你怎么了!快过来!”

  相貌出众的他们站在人群里,引起路过的行人的侧目,来来往往的路人投以注视,苍暮和他们纷纷擦肩而过。

  是否他和奕阡也会是这样,最后的结局,只是一个擦肩而过呢?

  =============e·t分割线==============

  奕阡和未溪诀接收到的任务是去超市,奕阡很奇怪,超市?出来一趟现实世界就是为了去超市?她和未溪诀揣着疑问打了的去任务上所说的超市,走进去冷气呼呼地袭来,奕阡望着超市里的人群,对着未溪诀道,“我不会走丢吧?”

  “你第一次来现实世界?”

  未溪诀表示很惊讶。

  “出来的次数不多,家族不大允许我和外面世界连通。”

  “噫,好可怜哦。”后者闻言摆出一副怜悯的表情,奕阡看了想一拳招呼上去。

  “那你就跟紧我。”语毕他抓住了奕阡的手,回头看了呆愣的奕阡一眼,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奕阡小朋友,请跟紧你的家长,若是与家人失去联系,请去前台乖乖站好。”

  “……”我只是没见过世面不是智障儿童!

  不过奕阡还是任由自己被未溪诀拉着走,她心里对未溪诀的抵触已经在一点点消失了,接触时间长了以后发觉,未溪诀这个人还是满直爽的嘛,毕竟肯在北冥南依面前直白地出面帮自己。

  ===========e·t曰=============

  今天和好基友一块玩了摩尔庄园,结果在东部游乐场被吊打成狗,现在这个年头连玩一局摩尔庄园都这么难了,要我们这种长的帅的人怎么活【并无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