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86】波动,她能察觉异常!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奕阡对未溪诀的抵触已经在渐渐消失,她不是一个盐油不进坚硬如铁的人,待她好的护着她的,她也会记在心上,不过像北冥南依这样子的存在……

  奕阡沉默了一会,心说还是做敌人吧,洗白后要是成为朋友了,那场景简直不敢想象……

  一边这么想的同时,一边未溪诀已经拉着她得手进入了超市,推着推车,两人走在人群中间,相貌出众的他们引来过路人的窃窃私语。

  “快看,那个男生好帅啊……”

  “啊!我没看见脸,等他专过来看看……啊啊啊真的好帅啊,感觉脾气也不大好凶凶的样子,好酷哦!”

  “讨厌你是抖m吗!太羞耻了啦!”

  “等下诶!你们快看他身边那个小男生啦!!”

  “小男生?”

  周围一帮小女生立马调转视线看向奕阡,跟着又开始激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这么可爱啊!”

  “是个男孩子吗?男孩子吗?怎么会比女生还要漂亮啊啊啊!”

  “我靠颜值好高啊颜值好高啊!”

  “噫!你们看他们手牵手!”

  “嘶——”

  议论纷纷的众人忽然间停顿了一下,跟着同时到抽一口冷气,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擦手牵手!!!这代表了什么啊!这这这!居然让他们碰上了一对!

  奕阡额头上的冷汗几乎可以用瀑布来形容,她察觉到周围那些火热的视线,有些难以招架,现实世界的女生,怎么比异世界的还要可怕……

  未溪诀表示已经习惯了,每次出来都会被这样围观没办法,谁让他们长得帅……

  “要我们来超市,到底是想要做什么?”

  “大概是一些只有我们才能找到的东西。”

  “只有我们才能找到?”

  奕阡皱起眉毛,他们和现实世界的人类最大的区别,便是异能,他们并非普通人,所以身怀异能也不足为奇,难道这超市里存在着什么东西,只有非人类才看得见?

  心里这么想的同时,她的视线已经带着几分警觉地扫了过去,在周围查看,她深呼吸,闭上眼睛,仔细感受周围气流的波动。

  只是周围人声繁杂,奕阡很难静下来寻找一点异样的波动,她皱眉,这有点难办,否则她找到气流的异常是很简单的事情,现在人多,她没法集中注意力。

  未溪诀看出了奕阡的心思,拉着奕阡往人少的地方走,可是那些狂热的女孩子们就像是赖上了他们,跟在后面甩都甩不掉,未溪诀脾气有些急,就想直接开口骂,却被奕阡猛地抓住了手腕,“别动怒,我感觉到了一点异常!”

  该死的,气息太微弱了,转瞬即逝,太难捕捉到,奕阡咬牙,安静点,只要再安静点,或许就可以稍微准确定位到那个异常……

  周围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奕阡惊异地瞪大了眼睛,可是跟着她又闭上眼,机会来之不易,趁此——

  身体被人重重拥入怀里,他走过来的一路都被消除了所有的声音,甚至过滤掉了呼吸声,奕阡身体有些发颤,抬头,装入一双鲜红的眼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