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87】超市,被赶出门!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苍暮……”奕阡喃喃着念出来人的名字。

  在他的怀里,竟是莫名的,安心……

  奕阡几乎不用多少力气就找到了那个气息异常的地方,只是当她想朝着那个方向追过去的时候,身边的气压却猛地剧烈浮动,她瞪大眼睛,“糟了,改变方向了!”

  “嗯?”未溪诀和苍暮纷纷对奕阡投以异样的眼神,“具体位置?”

  “让我静下心来……”奕阡再一次闭上眼睛,“开始往左边靠了……噫不对,往右……不对不对!又往左!”

  “……”未溪诀和苍暮相当无语,你耍我们玩呢吧?

  “阿暮你先去解决你们那边的事情吧,这边我和奕阡来就好。”

  未溪诀先是伸手捅了捅苍暮的腰,随后对他说道,“你的任务是什么?”

  “寂秋一个人解决就好了。”苍暮反悔,“我临时改变主意了,心想还是跟着你们吧,一个智商低一个暴脾气,指不定出啥事。”

  “……”你说谁智商低?

  “……”你他妈才暴脾气,你全家都暴脾气!

  ================e·t分割线=================

  一个小时后。

  奕阡等人被保安赶出了超市。

  一边的保安大叔还在絮絮叨叨,“我说你们长得都俊俊俏俏的,怎么做事情都跟个小孩子一样呢?多大人了还在超市里撞来撞去,你们自己数数一路上撞了多少人?还差点弄倒了货架,这要是摔着什么了就全得是你们自己出钱赔,钱多没处使呢?万一被人家报警了还得去警局走一趟,说你们什么好啊,这边是大家的超市,公共场合,知道吗,公共场合,小学老师没教过你们?看着一个个漂亮帅气的,怎么都不带个脑子出门呢?白长了一张脸智商全都没有吧?多少人来我们这里投诉你们了?说什么突然间就冲撞奔跑,完全不把超市里的其他人放在眼里,还在那里上蹿下跳跟耍杂技一样,你们演电视剧演到我们超市里来了?出点什么差错,你们担当得起吗,担当得起吗!”

  三个人默默站在门口忍受着大叔的人生教育,来来往往的路人都会往这里瞟几眼,一听大叔说的话就明白了,哦,一群长得好看了点的神经病。

  “对不起叔叔……我第一次来超市……”

  奕阡想挽回点尊严,谁知道保安大叔一听更加不得了了,“第一次来超市?你多大了?别告诉我七八岁啊,那小姑娘你也长得太成熟了点……”

  “叔叔,这是个男的。”

  苍暮在一边出声。

  “噫?男的?这么可怕?”保安大叔又是被吓了一跳,“啧啧啧,你们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没有底线了……”

  “……”奕阡沉默,为什么我就这样也会被说成没有底线……?

  ==========e·t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