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88】主角,出场要有风才够劲!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算了算了,看你们一个个低着脑袋大概也都在认真听我说话了,下次可别这样了,把人家超市当做自家游乐场,这是不行的,知道吗?”

  “知道了……”未溪诀应了一声。

  “好,那就放你们走吧,下不为例喔,乖。”

  “……”

  保安大叔看他们的眼神完全是看智障的眼神好吗!怎么还他妈带着点怜悯啊!

  几个人被关在了超市外面,未溪诀无所事事地双手插口袋,看着奕阡的脑袋,“接下来怎么办?”

  “别说话。”奕阡却是伸出手打断了他的话,“我感受到了。”

  “操儿,感情这玩意儿还真是个活的,而且还是个活蹦乱跳的,现在它跟着出来超市了?”

  “是的。”奕阡闭上眼睛,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很多,干扰也很大,她下意识出声依赖苍暮,“苍暮,拜托帮忙设下结界。”

  苍暮没说话,只是默默伸出了一根手指,指尖闪烁着冷蓝色的光点,下一秒光点迅速扩大,一点点在他们周围扩散开来。

  过滤了声音以后的结界里,奕阡寻找那团异常的异能气息就显得分外容易,她沉默片刻后睁开眼睛,忽然间大喊一句,“跟上我!”

  苍暮和未溪诀压根儿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只见奕阡就已经冲了出去,结界被迫撤离,苍暮跟在她身后跑,“喂!喂!”

  “别说话!跟紧我!”

  奕阡冲在最前端,未溪诀断后,苍暮挤在中间,大马路上又是演出了一句四处冲撞的闹剧,就跟刚才在超市里一样,只是场景转换成了马路上,苍暮咬牙,“奕阡!你回来!我们能飞——!”

  奕阡正使劲跑的脚步一下子就来了个紧急刹车,对哦,苍暮能飞,我为什么还要跑得这么吃力……

  几人身影闪至一个很少有人经过的小巷子里,奕阡刚刚站稳,苍暮却从背后将她直接公主抱抱起,奕阡惊呼一声,“你做什么!”

  “带你装逼带你飞。”

  苍暮说完这句话就一跃而起,脚尖点地的瞬间身形就飞出那条小巷,未溪诀紧随其后,几人的身影在高楼大厦的顶端跳跃,奕阡窝在苍暮的怀里指挥方向,风声飒飒吹乱了他们的头发,苍暮下意识看了看怀里的人,手臂却是不由自主地收紧,奕阡感觉到了苍暮加紧的力道,眼神乱了乱,却是很快恢复了平静,眼下,找到那团一直作乱的气息才是最重要的!

  “就是这里!”

  迎着风奕阡大喊一声,“直接往下!不用改变方向了!他停下来了!”

  苍暮直直地在半空中停顿,紧跟着抱着奕阡就重重往下降——!!

  落地那一瞬间,激起地上无数的灰尘,衣袂翻飞衬得他姿势无比潇洒帅气,苍暮抽空自恋了一把,果然帅气无比的主角登场就必须有凌乱的风吹才够劲。

  ======e·t曰==========

  大概会保持这个速度吧?我尽量_(:3」∠)_

  抽空去洗把脸弄点面膜泥,最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