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94】奕翼,你爱我吗?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奕翼甚至不再敢去看奕阡的眼神,刚才那句话太狠了,将他的心脏刺得痛不欲生,奕翼从不知道,有人可以将死亡说的那么伤人。

  如果在死亡和他之间选择一个,她竟是宁可去死。

  奕翼心头发颤,他好像错了,从一开始就错了,大错特错,将她逼至绝路最后换来的是这一场笑话!

  她眼里从来没有过他,只有恨,只有痛,他用这张方式折磨她,想让她深刻地记住他,可是,她从未如他所愿。

  她脸上的笑一直是嘲讽而又清冷的,在看见他的时候,她会竖起所有的尖刺,只要能刺伤他,她竭尽所能。

  她竟是如此厌恶自己。

  可是她也告诉过自己,“奕翼,我不恨你,因为我根本就不在乎你。”

  他暴怒,为什么,为什么他做了这一切,在她眼里却无足轻重,为什么他将她锁在身边,她却依旧一次次想要逃!

  他以为将她禁锢起来就足够了,可是萧的出现,打破了他所有的计划。

  他们两人的身影出现在城堡的各个角落,他拉着她的手,她抱着他的身体,两人亲吻的时候旁若无人,所有的消息经过下人传到他嘴里的时候,他失控打翻了正在交战的象棋。

  得知他们关系的那一刻,他全身都在发冷。

  还是被人抢走了,他的东西,他藏在最深处最不能被人觊觎的东西,竟然被人抢走了!

  奕阡,你可知从我身边逃离的代价?

  他果真如他所说折断了她的翅膀,他关押起萧,以莫须有的罪名将他打入牢狱,奕阡尖锐地控诉,“奕翼!你告诉我!你到底要我怎么做!”

  “留在我身边。”

  那个时候的奕翼,声色冰冷,“别再动一丝一毫想逃出去的念头!”

  “留在你身边?”奕阡却在笑,像是听见了一个无比好笑的笑话一般,“奕翼,凭什么?”

  凭什么?

  三个字让奕翼大脑发疼。

  “我凭什么留在你身边,你是我的谁?你有什么资格来捆绑我——!!”

  “就凭我是你哥,你的亲生哥哥!”

  “你爱我吗?”奕阡笑着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眼神里却是带着决然的刺伤,她在无形间将奕翼逼上绝路,“哥哥?别说得如此冠冕堂皇了,奕翼,如若不是因为这层血缘关系,你对我做的伤害,又岂止是这些!”

  “奕翼,你爱我吗?”

  奕翼的大脑嗡嗡作响,他不想去听她的声音,可她的话语却在一步步逼他,将他逼到悬崖峭壁,他没办法反抗,头一次,看着奕阡的眼神,他竟觉得很可怕。

  那是一种厌恶到极点的麻木。

  他不愿,他不愿她被别的男人所享用!

  他爱她,他爱她!

  没错,要了命的那种爱!

  ==================e·t曰======================

  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一亿大概过阵子就会正式登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