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95】献身,他为她献出血液!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奕阡轻笑几声,笑颜在他的眼里仿佛毒蛇一般刺眼,他心惊肉跳,她却笑靥如花,“我大概知道答案了……”

  她伸手攀住他的脖子,伏在他耳边低叹,“那真好,我也有足够报复你的东西了……”

  “奕翼,我是你的妹妹,这就是最足以报复你的利器,这层关系,是你永生永世跨不过去的界限,真幸运,我居然和你流着相同的血液……”

  奕阡的话,让奕翼觉得自己正在慢慢坠入一个没有尽头的深渊。

  ================e·t分割线================

  从回忆里抽身的时候,奕阡闭上眼睛,她觉得自己一定是寂寞太久了,所以没有可以拿来慰藉的东西,只能被过去死死抓着不放,她一直想要逃离的过往,却是她甩不开的最深的束缚。

  “奕阡你……”

  那双猩红的眼睛与他的何其相似,苍暮看着奕阡,竟觉得无比心疼。

  她这般忍受着吸血的**,那么之前的日子,也是这样忍受过来的吗……

  无法想象过去她有多痛苦,苍暮上前,将奕阡狠狠拉至怀里。

  “苍暮你——”

  惊呼声被打断,苍暮往下拉了拉自己的衣领,露出一截白皙的脖颈,看在奕阡的眼里,她几乎快要疯掉!

  喉间干渴的要命,她迫切地需要一些鲜血来滋润!

  “没办法忍受的话先喝我的血吧。”

  那一瞬间奕阡闭上眼睛,张嘴对着苍暮的脖子狠狠咬了下去——!!

  刺痛袭来的那一瞬间,苍暮更加用力地抱紧奕阡。

  鲜血从奕阡的唇畔滴落,一滴滴洒在苍暮白色的衬衫衣领上,苍暮深呼吸,全身都僵硬着,奕阡吮吸血液的声音传入他的耳畔,粗重的呼吸声让他没由来的惊慌。

  他害怕,害怕奕阡变成一个失去理智的怪物。

  如果……如果他的血液能够让她安静下来恢复理智,那么……他心甘情愿成为她的血供。

  只要她没事,只要她没事……什么都好……

  奕阡猩红的眼底闪过一丝痛苦的挣扎,她闭眼,两行泪水顺着脸颊落下。

  “不要……哭……”

  脖子旁边沾到了奕阡的泪水,湿热的触感让苍暮全身控制不住的发颤。

  该死,他忘了他自己也是一个吸血鬼……

  可是奕阡还在索取他的血液,像是得不到满足般的虚空,没有止境地索求,填不满的**,她在猩红而又迷乱的中越坠越深,越是挣扎却被束缚得越紧,奕阡觉得很绝望,那种无路可退的绝望。

  她终于……将自己变成了怪物。

  她知道自己是吸血鬼,可是她向来都克制住自己所有的念想,生活成一个普通的人类,可这所有的努力,在此时此刻,化作泡影,彻底破碎。

  =============e·t曰=============

  再敢说不爱苍少的,你们还想怎样一个个!【口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