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96】禁忌,她停不下来的冲动!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如果可以的话,奕阡宁愿自己就此半死不活地过下去,没有人给她希望,没有人给她温暖,就此一个人活着一个人死亡也好,那也比在得到希望后却再一次陷入绝望来的舒服百倍。

  她觉得自己真的疯掉了,她停不下来,吸血鬼本能的冲动让她发疯般吸取苍暮的血液,高贵的纯血统吸血鬼的血液,带着禁忌般让人疯狂的味道,奕阡越是吸食,越觉得饥渴,她陷入一场斗争里,理智和**,激得她全身都在发烫,苍暮抱紧她,像是用尽力气。

  快停下来……快停下来……

  她无助地呐喊,她没办法控制住自己……

  苍暮却仿佛看穿她所有的挣扎一般,伸手按住了她的脑袋,微微用力将她更深地按向自己的脖颈。

  “不需要自责……越是克制反而越是没办法停下……”

  他幽冷的声音在奕阡的耳边低沉地响起,声线低哑,让奕阡觉得很绝望。

  她不想负他,可现在他为她所做的一切,这一切,她一辈子都还不清了。

  他是高高在上的直系血族之子,下一任血族之王,吸血鬼中最纯粹最高贵的血统,他的血液谁人敢觊觎谁人敢妄想,可是现如今,他竟然是为了她,一个可怜的棋子,献出了自己的血液。

  这一片一片的血迹就像是她心口一滴一滴的血珠越滚越深越染越浓,苍暮,以后我们要如何相见?

  我体内有着你的血液,这血要我如何还的干干净净?

  奕阡觉得整个人就像从悬崖上重重往下倒去一般,她无力挣脱,苍暮的血让她全身越来越烫,甚至脸颊两边都开始发红,奕阡最后一次的吸食后狠狠推开了苍暮,苍暮脚下无力往后退开几步,看着扶着墙捂着自己嘴巴的奕阡,他伸手抚上自己脖子便的伤口,血迹染头他大半边肩膀,可见这次的奕阡是有多疯狂,他整个人有点虚脱,好像是被吸了太多血了,苍暮的脸色都跟着有点发白。

  奕阡看着他这幅样子,捂着嘴哭出声。

  “为什么——为什么……”

  “如果能克制住的话,这一次我也能咬牙熬过去……”

  泪眼朦胧中有人温热的吻落在自己的唇畔,苍暮舔去奕阡唇边的血液,他伸出手指送入奕阡的口中,指腹缓缓擦过奕阡那两颗尖锐的獠牙,他忽然间竟是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饱了吗?”

  “我……”

  嘴巴里还含着苍暮的手指,奕阡不敢说话,苍暮看见她这副模样,脸上挂着泪水,唇畔还有些没有清理干净的血迹,发红的眼珠,刺眼的獠牙,他有一种想笑的感觉。

  这是怎么了,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抱着奕阡,竟是低笑了几声。

  “还好……还好有我在……”

  他趴在她的肩膀上,笑声沙哑,“还好是我……还好是我……”

  ================e·t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