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97】付出,我真是日了狗了!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苍暮伸手抚摸着奕阡的脸,指腹划过她的脸颊,细细勾勒出她的脸型轮廓,“我的血让你镇定下来了……”

  奕阡不知道说什么,只好苦笑,“是啊,血族之子的血肯定很贵。”

  “不要笑得这么悲伤。”苍暮抬起头,将她的唇角往上拉,“开心点,你现在不是没事了吗……”

  奕阡望着他这副样子,眼泪再一次毫无征兆地汹涌而出。

  苍暮,为什么,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我根本不值得你对我这么好啊……

  她伏在他的肩头,声嘶力竭的哭喊。

  像是要哭尽她这一路走来的所有痛苦所有不甘,哭声仿佛要吼穿她的灵魂。

  苍暮从未听见过,一个人的哭声可以这么悲伤这么绝望。

  等到奕阡总算发泄好自己的情绪,苍暮和她对视,道,“现在还难受吗?”

  奕阡弱弱的说道,“好很多了……”

  苍暮没说话,只是默默看着她。

  本该是很好的一段抒情戏,奕阡却伸手指了指苍暮腰间的东西,“那个,苍暮,它一直在闪诶。”

  “嗯?”

  苍暮低头去看自己腰上的传讯工具,眉心一跳,靠,顾着攻略奕阡忘记正事了。

  赶紧把它从腰间拔出来,按了按那个一直在闪烁的按钮,传来未溪诀的咆哮声,“苍暮你他妈是不是掉茅坑里了啊飞到一半怎么就没人影了啊吓死宝宝了宝宝现在挂在树上都不知道往哪走,你他妈就不能走点心啊真以为出来玩呢!”

  “……”

  这段语音停了没多久继续下一段,依旧是未溪诀的咆哮,“操!人呢?人呢!影子都没有!”

  “……”

  “我靠五分钟了!五分钟!你麻痹跑哪儿浪去了啊就这么把我晾在树上!”

  “……”

  “半小时之内你要是不回复我,我就去监察局报案找你啊!”

  “……”这人是不是智商有问题,警察会理他才怪……

  苍暮默默听完未溪诀的一顿咆哮,总算对着话筒道,“我们在小巷子里,奕阡之前指挥让我们下落,结果追到的是一条狗,你在哪里?地址报给我,呆着别动,我们赶现在回来。”

  发过去没多久传讯机的按钮开始闪烁,苍暮一按,传出未溪诀的大吼声,“操!一条狗!一条狗!你麻痹为了一条狗半路甩下我,你他妈是不是兄弟啊就为了一条狗!你这人怎么这么丧心病狂连狗都不放过!真是日了狗了!”

  “噗。”奕阡很不给面子地笑出声来,真是日了狗了!

  “……”苍暮脸一黑,发过去一条,“日狗怎么了,我日狗都不要日你。”

  “……”在另一端的未溪诀默默用电劈焦了对面的一棵大树。

  ==============e·t曰==================

  唉本宝宝自己都被自己感动到了,说好去睡个午觉然而还是觉得不放心起来又更新了几章再躺回去睡,一会可能还会有,反正今天一万二得都上交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