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98】被耍,警局提人!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奕阡在一边看着那只躺在地上装死的小奶狗,道,“真的不要带上它?”

  “……”苍暮看她那副爱心泛滥的表情,给她泼了一头冷水,“带过去能干嘛?看家不能看家防暴不能防暴卖萌还他妈丑的一逼,你待会去炖狗肉吃?”

  qaqaqaqaqaq

  狗和人同时做出一副这个表情。

  “噫……这么看着我干嘛。”

  苍暮后退两步,“我不带上它!要带你自己带回去!”

  “自己带就自己带!”

  奕阡咬牙,从地上抓起那只小黑狗抱在怀里,一边自顾自往前走,“那我自己走回去就好。”

  “你——!!”

  苍暮头一回觉得这么无奈,居然被一个小白脸攥在手心,他咬牙,终于吼了一声,“好好好,我带你回去就是!”

  奕阡脚步一顿,猛地回头笑眯眯地说道,“我就知道苍暮你不会丢下我的。”

  whatf*u*c*k被一个小瘦猴儿耍了!

  苍暮上前抱住奕阡的身体,脚尖点地从平地一跃而起,带着一人一狗飞向空中。

  小黑狗很兴奋,摇尾巴甩了苍暮满脸的耳光。

  “……”忍,先忍忍,回到玛蒂就能弄死这兔崽子了!

  ==================e·t分割线====================

  半小时后找到未溪诀,是在警察局里。

  他翘着腿架在身前的桌子上,一副我是大爷我任性的样子,大长腿挂在上面,椅子往后一摇一摇的,奕阡进门就被未溪诀这幅姿态雷到了。

  “你他妈在干吗?”

  身后的苍暮出声,“来警局喝茶呢?”

  “他们抓我!”

  未溪诀指着坐在桌子对面那几个表情无可奈何忍无可忍的警察,“说我毁坏公物!”

  “你做什么了?”

  苍暮也跟着咬牙切齿,怎么出来一趟净给自己惹是生非呢!一个一个的出门都不带脑子吗!

  “我就是劈焦了市中心一颗树!”

  “什么一颗树!那是我们a市的吉祥物!你就这么把它损坏了!”

  “而且,你居然能弄坏一棵树,你这人肯定是什么怪物,必须得严惩!朋友来了正好,办下手续!”

  “你关我?!”未溪诀大爷脾气上来了,撂下脚直接站起身,声音都跟着拔高了,“你敢关我?!”

  苍暮上前就是一拳垂在未溪诀的肩膀上,他被迫坐回椅子上,只见苍暮一脸的森冷,“少他妈给我在外面丢脸。”

  未溪诀咬牙,“可是他们说要关我!关了那不就完蛋!”

  “你他妈自己傻啊,没事损坏什么公物!”

  “不是让你刺激的吗!”

  眼见着未溪诀和苍暮就快要在警察局里面吵起来,奕阡连忙上前劝好,一边还给在旁边的警察赔礼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e·t曰===================

  好的好的更完五千了_(: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