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99】援军,我对苍暮很感兴趣!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事情仅仅只是一句不好意思可以解决的?”警察发现有人说话,直接把枪头调转对向奕阡,“你看看你们自己惹出来的事情有多大!”

  “那未溪诀都知道自己错了……就不能稍微放我们过去……”

  “现在知道错了有什么用?事情都已经发生了!”

  “那你他妈到底想怎样啊!”

  一边未溪诀暴脾气,“就是铁了心想关我吧!”

  警察也不是个好惹的角色,怒气冲冲地等着未溪诀,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苍暮咬牙,这事情可不好办了。

  想来想去也不知道怎么办,现实世界里认识的朋友又少,可以叫谁来帮忙……?

  帮忙……?苍暮脑海里就忽然间想起了一个人。

  他上前问警察借联系工具,“我们叫个人过来,他能够主持大局。”

  “呦?派帮手了?”警察眯着眼睛冷笑,“好,倒要看看你们能叫一尊什么大佛过来!”

  “……”

  ===============e·t分割线==================

  警察全身发软地看着眼前穿着西装从天而降的男人,声音微微颤颤,“贺……贺少……”

  “哦?还认识我?”

  贺懿晟戴着一副墨镜,笔挺的鼻梁下是邪气地笑着的嘴——他看起来就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一般。

  “怎么了,听说你们要关我的朋友?”

  “哪里哪里。”

  警察赔笑道歉,“这怎么可能呢,贺少的朋友,我们又怎么会不认识……”

  “他弄坏了一棵大树?”

  “对对对,就是一棵树,其实就是过程有点可怕吓到了路人而已,一棵树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样?你说的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贺懿晟摘下眼镜,大长腿迈了几步走到警察的面前,低哑着声音问道,“那么,我能带人走了吗?”

  “可……可以啊!完全没问题的贺少……”

  贺懿晟笑眯眯地说道,“那真是麻烦你们了。”

  “哪里哪里,我们也是工作任务所以不得不这样嘛啊哈哈哈……”这他妈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

  一帮人跟在贺懿晟的后面大摇大摆走出警察局,未溪诀在后面啧啧惊叹,“噫,苍少,你什么时候认识的这么一座大佛爷?”

  “以前来这个世界的时候。”苍暮走出门口,发现那只小奶狗正静静地趴在警局门口等他们,圆溜溜的眼珠子还带着点担忧,他皱眉,奕阡上去抱起那只狗。

  “怎么认识的?”未溪诀继续刨根问底。

  ================e·t曰==================

  昨天朋友生日然后吃完生日饭玩嗨了,大半夜去凤舞潮人夜店一通动次打次,玩骰子输成狗啤酒一瓶瓶吹,凌晨一点多去酒店里要房间,结果又在房间里玩到早上四五点才睡,中途还出去买麻辣烫,一兄弟说了句,噫,太阳起来了,我们要不吃了早饭再睡觉吧,简直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