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01】帅哥,能要个微信号吗?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吃完饭几个人无所事事地在江边转悠,这里的地址他们并不熟悉,只是凭着本能在散步,要是回不去了就再让贺懿晟这尊大佛帮个忙,反正他不是闲着没事。

  后来贺懿晟来了,但是让苍暮没想到的是,他身后来跟着开来了几辆车。

  推开门,走下来一群耀眼程度不亚于他们的少男少女,最为抢眼的是紧跟贺懿晟身后的一名少年,看样子是混血,幽蓝色瞳孔,笔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还有一双丹凤眼,站在他身边的是一位同样抢眼的少女,五官精致,正笑着依偎在他身边,苍暮一看这架势,心里啧啧几声,卧槽这他妈虐狗来了。

  “这我几位朋友,给你介绍一下,这为莫妄,他老婆安然,后面是她老婆的小白脸蓝懿,这位项羽朔,后面是项羽朔的备胎莫初,哦,这只狗,这只单身狗,品种哈士奇,叫做阿拉斯加。”

  “……”

  蓝懿在一边幽幽地说话,“你他妈就不是项羽朔的万年备胎?”

  贺懿晟笑得露出一口大白牙,“蓝太子真会说话。”

  蓝懿也跟着笑,“彼此彼此。”

  苍暮没去管他们之间的暗流涌动,只是直直地看向他们身后那一排车,声音有些冷,“这些是什么车?”

  莫妄以为他这是在挑衅他,也跟着冷笑,“你家开什么车?”

  “……这个世界的车牌子我不熟。”苍暮很老实的回答,“只知道奥迪宝马。”

  “嗤,不熟。”莫妄觉得他这个理由找的太搞笑,便嚣张地笑了,“司机才开奥迪。”

  “……”信不信老子一冰棍捅死你。

  “嗷呜——!!”

  奕阡怀里的小奶狗跑下去,跟那只阿拉斯加玩在一起,两只狗提醒差距太大,全是小黑狗落了下风,贺懿晟在一边看着兴味很足,“你们家这狗叫什么?”

  “额……?”奕阡想了想,好像是还没给它取名字。

  “罗威纳。”是的她在睁眼说瞎话。

  “……”贺懿晟弹了弹指尖的烟,“你当我眼瞎没见过罗威纳啊这位美女,罗威纳不长这样,这说白了就一土狗,绝对没有罗威纳的血统。”

  “那哈士奇还叫阿拉斯加呢,你管我。”奕阡嚷嚷道,“还有,我是男的。”

  “男的?”贺懿晟像是听见什么好笑的笑话一般,直接笑出来了,没想到还真是女扮男装,“你玩游戏呢?”

  “什么游戏?”奕阡觉得自己不能暴露在这个看起来无害事实上心机很深的男人上面,只得转移话题,“你问那么多做什么?”

  “正好,我喜欢男人。”贺懿晟很玩味地笑,“不知道这位帅哥方不方便留个微信号?”

  “……”苍暮默默地把奕阡拉到自己身后,笑眯眯地看向贺懿晟,“吃冰棍吗帅哥?”捅死你哦?

  ===========e·t曰=================

  谢谢桃子送我的一万二一万二一万二!

  我一会还要更新枫哥男神,所以这本文接下来几更会在深夜或是凌晨了,大家等不及的可以先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