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02】喝酒,你是个潜力股!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啧啧,看看,这样就受不了了,贺懿晟若有所思地眯着眼睛,苍暮倒是对这个奕阡保护得紧嘛,就是不知道奕阡对他是什么心思了……

  小奶狗兴趣很足地在阿拉斯加身边转来转去,撅着屁股使劲摇尾巴,奕阡看了失笑,苍暮在一边,视线直愣愣地锁在贺懿晟的身上,“你要做什么?”

  “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你觉得我像个坏人?”

  贺懿晟挑眉,玩味地笑,“看紧点吧,没准哪天真的就让人拐跑咯……”

  “……”就你他妈话多。

  ===============e·t分割线=================

  一帮人是在夜幕沉沉中来到了酒吧,莫妄自己开的酒吧,并不陌生,熟门熟路地进去,有人在一边起哄,“呦老板,这次来带了不少帅哥美女来啊!”

  “呦,老板咱这儿酒吧都能让狗进来了?”

  “怎么的看不起单身狗?”蓝懿一点就着,“单身狗怎么了!”

  奕阡在身后一手牵着阿拉斯加一手抱着罗威纳,笑得无奈,这位帅哥,人家是在说我手上两只狗……

  安然上台嗨去了,莫妄在身后跟着提防自己老婆被别人打主意,蓝懿也上去做备胎,贺懿晟去忙着讨好项羽朔,莫初去跟贺懿晟决斗去了,最后还是只剩下他们三个人站在那里,身边一群人狂欢,而他们三个,像是乡下人进城一样,一脸的不知所措。

  这他妈是哪……到底是干嘛的……

  贺懿晟讨好项羽朔讨好到半路,冲到苍暮身边递过来一瓶锐澳,“喂,喝不喝?”

  玫瑰味的锐澳,颜色是淡淡的粉色,苍暮眯着眼睛说,“加了血液?”

  “你他妈别成天想着喝血啊,到了这儿顶多给你弄碗猪血,这就是玫瑰味的,颜色不一样而已,喝一口?”

  苍暮看着贺懿晟的眼神里还带着点嘲讽,便伸手接过了那瓶锐澳,带着狐疑的眼神上上下下扫了扫贺懿晟,还是仰头喝了一口。

  “味道怎么样?爸爸这是在教你喝酒。”

  苍暮喝了一口之后舔了舔嘴巴,道,“甜甜的,还可以。”

  “呦?那过来玩骰子,输的人喝,来不来?”

  一看苍暮那表情,贺懿晟就知道是个潜力股,得好好培养培养,搂着苍暮的腰就往边上包间走,奕阡在身后跟着,未溪诀的人挤在后面,人群将他们冲远了,他再次回过神的时候,视线里早已没了奕阡的身影。

  卧槽,老子要来一道闪电劈死这群碍手碍脚的人类!

  包间里,贺懿晟和苍暮面对面坐下,跟在后面的奕阡也进来了坐在旁边,贺懿晟笑着将骰子推过去,苍暮眯着眼睛,“怎么玩?”

  “猜数,比大小。”贺懿晟叫人开了整整一箱的啤酒,“一口口喝也没意思,这样,输了四局了就吹一瓶,自己算着,行吗?”

  苍暮也笑,“口气不小。”

  ===============e·t曰==============

  莫妄啊蓝懿啊莫初啊项羽朔啊都是打酱油的,是那本《王牌妖孽特工学院》里的人物,大家不用去在意,就贺懿晟这个死基佬有点戏份。

  还有想看苍少喝醉酒乱来吗【贱笑

  不好意思这张写的一不小心自己夜店浪来浪去投骰子玩花样的本性暴露了_(: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