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03】喝醉,苍暮口吐真言?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贺懿晟向来最不怕这样的挑衅,挑了挑眉,不动声色地反击苍暮,“彼此彼此。”

  苍暮的视线里压下几分冰冷的寒意,他回眸望了望坐在一边略带焦急的奕阡,咬了咬牙。

  就算是第一次玩也得硬着头皮上啊!奕阡坐在旁边,不装逼装的吊炸天还算不算男人啊!

  就是要赢一把牛逼一把给奕阡看看,然后在他心里爸爸的形象就威武雄壮牛逼哄哄了……

  苍暮打着小算盘,望着眼前满脸玩味的贺懿晟,刷拉的一摇骰子杯,跟着用极快的速度迅速翻转,啪的一声扣在吧台上,贺懿晟一看,笑了,“呦?花招挺多?”

  苍暮冷笑一声,翻了翻骰子看了看自己的点数,对面贺懿晟也刷拉刷拉地摇了起来,跟着也是一声“啪嗒”,骰子杯倒扣。

  奕阡在一边看着这两个暗中较劲的男人,心说不就投个骰子,有必要跟末日决斗一样杀气腾腾吗……

  你不懂啊!男人的尊严啊!男人的面子啊!苍暮怎么可能在自己心爱的男人——呸女人面前丢脸呢!

  ==============e·t分割线==============

  “苍……苍暮……”

  奕阡看着坐在自己身边已经开始左右摇晃的男人,瞪大了眼睛望向对面的贺懿晟,“他他他他……”

  “他喝醉了。”

  贺懿晟了然地笑了笑,“就知道是装的,压根儿不会玩的人,头一次玩怎么可能赢得过我。”

  苍暮一脸混沌,却还想着再来,咬着牙,强行撑着,啪的一下拍手撑在吧台上,瞪眼望着贺懿晟,“再来!”

  “吹了半箱啤酒了,你还要?”

  贺懿晟笑了,骰子杯在手里刷拉刷拉地摇着作响,“我倒是无所谓,你真的不需要上一趟厕所再来?”

  “上毛线,看看待会是谁……谁他妈上厕所。”喝醉酒了说话差点咬到自己舌头,苍暮一脸死也要装逼的毅然决然状。

  “哦?这样?”贺懿晟这人就喜欢放嘴炮嘲讽,“也对哦,才半箱啤酒就喝醉,唉,跟我们这里比起来啊……”

  “谁他妈跟你说我醉了!”

  苍暮一甩手,奕阡就跟着上去抓着他,“你别喝了你——”

  “你他妈觉得这一把我还会输?”苍暮喝高了,“走走走,边呆着去,看爸爸给你赢个满堂彩——”

  “苍暮你听话!”哄小孩这一套都出来了。

  “哎呀媳妇儿你乖,老公一会把对面那死基佬灌醉。”

  “……”这他妈是真的喝多了。

  贺懿晟默默放嘲讽,“这话说得,好像你不是死基佬?”

  苍暮眯着眼睛,脸色有点发红,这样子的他看起来竟是带着几分妖孽和性感,“死基佬?本……本帅哥要是死基佬,那,那全天下男人不都,都得弯了?”

  =============e·t曰==============

  苍暮喝多了,你们别在意。

  酒后乱来这事儿真的太不靠谱了,上次我一朋友去凤舞九天喝醉了上个厕所直接睡在厕所间里了,后来人都走光,保安发现,噫,这个厕所门怎么锁着?我撬——我靠这儿怎么有个女的睡着?

  后来事情的结果是我那朋友脑袋开瓢了还顶了好久的纱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