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04】质问,你对我有没有感觉?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奕阡听见苍暮那一番话,忍不住笑出声来,你还真是对自己的脸倍儿有自信,都不知道哪来的这么大的口气,装逼过头了可是要遭雷劈的啊苍少!

  “哦?全天下的男人?”

  贺懿晟也不反驳他,只是淡淡地出声嘲讽,“可是你身边这位……貌似没有要弯的迹象嘛……”

  奕阡背后一僵,贺懿晟的视线让她觉得有点危险……

  果然,接下去贺懿晟话锋一转,笑着说道,“估计你身边这位不是男的,所以对你没有感觉……”

  “放娘狗屁。”

  苍暮大着舌头,手拍在桌子上啪的一声响,另一只手就空出来,一把捞过了顿在一边不知所措的奕阡,锁在怀里,用手肘夹住她,“说,你说你弯没弯!”

  “我……不是,苍少你大半夜发什么疯……”

  奕阡在他怀里挣扎,“有没有搞错啊你……”

  “搞错毛线啊!”

  苍暮是真的喝多了,一点就炸,粗着嗓子,捏着奕阡的下巴,强迫她和自己对视,“你说,本,本少爷的脸,帅——帅吗?”

  “……帅,帅帅帅。”

  奕阡忙不迭地点头。

  “有,有多帅?”

  苍暮眯着眼睛,脸上是醉酒后的红晕,看起来竟是带着几分潮湿的暗欲。

  “帅……帅到天崩地裂,帅裂苍穹!”奕阡搜刮了一下自己脑袋里边的形容词,赶紧讨好。

  “那,那小姑娘是不是都喜欢我这款啊?”

  “啊……?不是吧?”奕阡想到了自己,舌头打结了。

  “你他妈再说一遍!”苍少不乐意了,这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女孩子不喜欢自己?怎么可能?!自己那么帅,除非那女孩子眼瞎!是个百合看见自己也不得立马改变性取向!

  “噢噢噢噢可喜欢了,苍少你是他们的白马王子!国民男友!”奕阡想了想措辞还是迎合这位醉汉的话比较好,不然他喝醉了还被戳伤自尊心,直接趴地上耍无赖哭闹怎么办。

  贺懿晟就坐在对面笑眯眯看着他俩这样一来一往。

  “是吧?那,那这就说明,本,本少爷的魅力不小,对不对?”

  “对对对。”

  “那么男生呢?”

  “嗯?”

  “我,我说,我这张脸,放,放男人堆里,扎眼吗?”

  “扎扎扎,必须扎。”

  “我怎么觉得你态度不诚恳呢?”

  “太他妈扎眼了啊,老帅老帅的。”奕阡一拍大腿,哄小孩似的哄苍暮。

  “那你呢,你对我,有有有,有感觉不?”

  阿拉——大脑当机。

  “你你你说话。”苍暮还是架着她的脖子,“你,你就说你对我有没有感觉吧!”

  奕阡无意识舔了舔嘴唇,张嘴想说没有,眼前的脸却一下子放大,紧跟着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

  贺懿晟在对面吹了声口哨。

  苍暮亲了一会就抬起脸,奕阡满脸通红,想使劲挣扎,却被苍暮更用力抱住。

  他贴近她的脸,酒气似乎感染到了奕阡,她觉得她自己也快醉了,醉在他那双湿热的眼睛里。

  有人再一次捏住她的下巴,声音嘶哑,“这下有没有感觉?没有的话就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