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06】撕裂,货真价实的女孩子!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当脑子里意识到这一切的时候,苍暮整张脸都跟着刷的一下吓得惨白。

  像是被人当头敲了一棒,敲得他大脑嗡嗡作响,苍暮原本的酒意立刻给吓得魂飞魄散,他望着身下的人,声音都被吓的变调了——

  “奕阡……你你你你……”

  奕阡也被吓得整个人开始哆嗦,不……不是吧,被发现了?!

  她瞪大了眼睛望着自己身上那个同样震惊的男人,声音颤抖,“苍……苍暮……”

  “我……喝醉了吧?”

  苍暮咽了咽口水,望着奕阡的表情,神色扭曲,“奕阡,你别吓我?”

  “吓……吓你……?”奕阡试图转移话题,“啊哈哈哈你这个人好怪哦,我吓你你你,我我我能拿到什么好处啊我……”

  操,怎么跟着舌头打结了,果然刚刚学结巴学多了吗?

  奕阡甩甩自己的脑袋,现在大脑正在运转相处无数个解决方案,但是都一一被她否定掉了,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完全没有料到会在这个时候暴露!

  向贺懿晟寻求帮助?怎么可能!这个男人估计一开始就发现了自己是女生,现在就等着看好戏呢!

  奕阡整个人都处在一种极度焦虑的状态里,这个时候苍暮也跟着理智回来了,立马一把压住了奕阡,奕阡挣扎,尖叫,“你做什么!啊!你要干嘛——!!”

  衣摆被人往上撩起,奕阡马上意识了过来苍暮这是在干吗,最直接简单的方式,掀她衣服——!!

  “别动——!!”苍暮粗着嗓子吼了一句,声音低哑,还透着几分酒后的醉意,而现在他的声音在奕阡耳边犹如催命的魔咒,她疯了一般反抗挣扎,“啊——!!苍暮你松开!”

  “你最好不要反抗!”

  “你松手!你这是不尊重我!”

  奕阡死死揪住自己的衣服,眼眶通红,“苍暮你不能这——!!”

  说话间,传来一声衣帛破裂的嘶拉声——

  奕阡全身如遭雷劈,跟着剧烈发颤。

  裸露在晦暗灯光下的肩头,清瘦的锁骨光滑的肌肤,纤细的腰身,以及那一块缠在胸口的裹胸布,一切的一切,在苍暮的眼前疯狂地闪现,大脑传来剧烈的痛意,他的眼底有猩红的血色在渐渐上涌。

  为什么以前没有发觉到……?偏向女性的嗓音,瘦弱的肩膀,线条盈润而非男生般结实的小腿,这一切,他以前为什么没有意识到……?

  突然间想起刚开学不久奕阡死都不肯跟他们一块泡澡的事情,还有奕阡醒来时害怕自己被人换衣服紧张的表情,忽然之间,所有的事情都在苍暮的脑海里重现,一遍遍,都像是证据,在告诉苍暮,这个人,是个女孩子。

  货真价实的女孩子。

  ====================e·t曰=====================

  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好污哦好污哦好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