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07】要你,苍暮事后算账!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黑白照片里那张精致俊秀的脸,现实生活里无意间流露出的女孩子的性格,苍暮的手指竟然是不受控制地在隐隐颤抖。

  奕阡望着苍暮,有眼泪顺着脸颊滑下来,“你在做什么……?”

  “这样子羞辱我很好玩吗……?”衣服被人当众撕裂的感觉,让她羞耻得想直接昏过去不用面对。

  “羞辱……?”苍暮再一次按住了奕阡的肩膀,而这一次,眼神里不再是先前的震惊和错愕,熊熊燃烧着的,是野兽一般的掠夺和暗欲,还有那在眼底一点点升腾而起的狂喜,他贴近奕阡,亢奋得声音都在发颤,“奕阡……你他妈……骗我骗得好辛苦!”

  滚烫的嘴唇贴上奕阡颤抖的唇瓣,苍暮发了疯一样含住了奕阡的唇,坚实的手臂死死攫住了奕阡的全身,她呜咽,脆弱的声音被吞没在苍暮狂热的亲吻里。

  奕阡全身都在发烫,就像是血液在自己的身体里逆流,让她大脑都在嗡嗡作响,视线一片混乱,摇晃间她的世界开始倾仄碎裂,酒吧里一片喧嚣繁杂的声浪在她的耳边化作催命的音符,她全身发颤,闭上眼睛,有眼泪顺着脸颊滑下来。

  因为是苍暮,所以一忍再忍。

  苍暮将奕阡的唇瓣亲的通红才满意地撑起了身子,低哑着嗓子,用一种无比性感的眼神锁着她,眯起的眼睛闪闪发光,“奕阡。”

  奕阡听到他唤她,这是从她认识他以来,他喊得最令她无法反抗的一次,光是那两个字,就让奕阡全身的力气像是在瞬间就被抽空一般,她瘫软,任凭自己就此坠入无止境的深渊。

  爱情,真是能要了人命的东西。

  贺懿晟在一边看得兴致勃勃,发现苍暮和奕阡都不说话了,他就出来刷存在感,“噫,看着情况发展的不错啊,一会要不去豪登给你们搞个房间?你俩好好交流交流感情?”

  “你以为谁都他妈跟你一样?”苍暮丢过去两个白眼,然后一把抓住了身下奕阡的肩膀,坐直了身子,将奕阡拉到了自己大腿上,伸手抱住。

  奕阡挪动身体,苍暮皱眉,隐忍压抑,“你能别扭来扭去吗,真想去酒店交流感情?”

  奕阡想哭,“你能憋憋吗?”

  “不能。”想要你,现在,就想要你。

  你的身体你的血液,我全都想要,就在此时此刻,发了疯一般想要得到你。

  苍暮强行克制住心头的悸动,更加用力地抱住了奕阡。

  奕阡都不敢抬头去看对面的贺懿晟,但是后者却是依旧笑意盈盈地盯着他们看,“终于要脱团了?”

  “你说呢?”苍暮一笑,露出一口大白牙,还有嘴边锋利无比的獠牙,他看着贺懿晟,“你早就知道奕阡的事情了?”

  =============e·t曰==============

  噫!这张的标题我取得好污哦好污哦好污哦!

  fff团何在!请烧死这对情侣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