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08】情侣,女人心海底针!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或许是的。”贺懿晟笑得高深莫测,看在奕阡的眼里使得她背后一阵冷汗,现如今被苍暮识破了身份,之后的路,她要如何继续下去?

  苍暮抱着她,脸埋在奕阡的胸口,他嘴角有笑意上浮,我就说嘛!本少爷长那么帅,奕阡这种小男生……小姑娘还不是手到擒来!

  话说奕阡瞒着自己这么久,回去学院里谁要和她好好算算总账了……

  还跟未溪诀那么亲密!还和寂秋关系那么好!还天天照顾梵!

  格老子的,这群王八蛋平日里称兄道弟,现在都跟自己抢女朋友!

  交友不慎!交友不慎!

  苍暮垂着眼睛,看起来表面上淡定冷漠,事实上心里早就卧槽了无数遍,贺懿晟看着苍暮越是卧槽越是要装逼的样子,笑得全身都发颤,“你装什么装啊!年轻人不要太装逼,会遭雷劈的!”

  “你有资格说我吗!”

  苍暮被识破了面具,脸色涨得通红喊道,“我比你大得多呢!本少爷活了快五十年了!”

  !!!!

  奕阡瞪大了眼睛,“你才四十几岁?”

  “干嘛!不行吗!”

  “这在吸血鬼里面,可是相当于新生儿的存在啊……”奕阡笑了,还带着点嘚瑟,“那完蛋了,苍暮,你得喊我哥哥了,我活了快一百岁了。”

  “……”卧槽,咱们这种怪物年龄能用正常人的眼光来看吗!一百岁也才多大!还有,是姐姐啊不是哥哥!你真把自己当男的了吗!

  “爷爷奶奶们,你们谈完了吗?”

  贺懿晟笑眯眯地盯着他们两个的脸,“我年轻还小,你们让着我点。”

  苍暮也笑眯眯地回击,“我们这种非人类的就喜欢你吃你们这种年纪小的,皮薄馅多。”

  奕阡也跟苍暮站到同一条战线上,“没错没错,油里煎火上烤锅里炸炉里煮,撒葱花浇麻油炖鸡蛋炒肉丝,啥口味都能满足。”

  “……”苍暮默默抿唇,让你说的我给饿了。

  贺懿晟狞笑,“哦呦?这么快就来夫妻档联合了?刚才还不是这儿挣扎那儿反抗的,原来就是走个过程?”

  奕阡开始面不改色地睁眼说瞎话,“那也比你个单身狗来的好得多。”

  贺懿晟觉得自己的心口中了一箭,你为何这么狠!

  苍暮很满意奕阡这个回答,搂着人家过来就在她脑门上吧唧亲了一口,亲完后一脸“有女票就是了不起呀你牛逼来打我呀”的犯贱表情望着贺懿晟,贺懿晟默默地拎起了一边的空酒瓶,打算着什么时候一瓶子抡过去。

  “所以你俩这就是在一起了?”他笑得狰狞发问。

  “是啊。”

  “不是。”

  “……”说完两个人对望,苍暮瞪大了眼睛,不是?这还算不是?咱俩该做的都做了!还不是情侣?

  奕阡一脸镇定,不,不是,本宝宝还没答应。

  苍暮扭脸哭,呜呜呜呜呜呜爸爸你说的没错女人心海底针!

  ==============e·t曰===============

  好吧最后一句就是苍暮卖个萌犯个傻,**画风不要在意_(: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