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09】拒绝,萧是不能被替代的!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还不是?”

  苍暮在一边气得脸色发红,“亲也亲了摸也摸了,难道不是?”

  “谁跟你说亲过摸过就是情侣了啊!”

  奕阡反击,“我还跟罗威纳亲过摸过了呢!我是不是要跟条狗在一起啊!”

  “……”苍暮笑得狰狞,“哦,那你的意思就是不想和我在一起咯?”

  奕阡也笑,“怎么被你知道的啊?”

  苍暮的手里默默出现了一束冰刃,奕阡寒毛倒立,“壮士有话好好说,不要动手打架。”

  苍暮手中的冰刃默默地飞到空中,尖锐的刀尖竖向奕阡,她抬头,对上苍暮腹黑的笑容,“你答不答应?”

  声线温柔,可是气势吓人。

  奕阡咽了咽口水,“你这是强迫我……”

  “我就问你答不答应。”苍暮继续眯着眼睛笑,像是毫不在意奕阡的紧张。

  “你你你你……”奕阡的舌头都要打结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啊!怎么能强迫人呢!

  “我有男朋友的。”

  奕阡开口说话,却是将苍暮的心一下子打入冰窖。

  手中的冰刃在瞬间化作一滩水,刷拉的一下洒在了独立包间里吧台上。

  “你……有男朋友?”

  苍暮望着奕阡的脸,沉默许久,才说找到自己的声音,“你……什么时候有男朋友了……”

  “我有男朋友还得跟你报备吗?”

  奕阡扭脸没去看苍暮,“老早……老早有男朋友了……一直没说而已……”

  只是,男朋友也很早就……离开了自己而已。

  苍暮看着奕阡垂着头的样子,张了张嘴巴,却不知道说什么,一边看戏的贺懿晟也被这个发展弄得吓到了,这怎么一回事?不是看起来两情相悦吗怎么就一个有男朋友了呢……

  苍暮小同学你这是打算要怎么办呢……

  苍暮垂在身侧的手指握了握,跟着咬牙,“你男朋友在玛蒂学院吗?”

  “啊……?”奕阡抬头,不可置信地对上苍暮的眼睛,萧早就死了,还怎么可能……

  “不在?不在的话那就好了。”苍暮笑着再一次将奕阡扣入了怀里,“那我追你不是一样公平吗,牛逼叫他来打我啊。”

  “你……”奕阡瞪大了眼睛,说不出话,苍暮这个反应倒是超出她的意料之外,都这样了,还怎么拒绝?

  “你有没有搞错啊……”奕阡没想到苍暮会是这个态度,整个人都跟着一愣一愣的,“你你你你,你太奇怪了啊……”

  “有什么好奇怪的?”苍暮挑眉,“我喜欢你所以追你咯,多简单的问题。”

  “我说我有男朋友。”

  “球门有守门员,不照样进球吗?”

  “……”奕阡咬了咬牙,“苍暮,萧在我心里是不能被替代的,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这句话,在苍暮的心里激起了千层浪,他忽然间就失去了辩解的能力。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苍暮,你心里,有没有过不能被替代的人?”

  ============e·t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