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10】自责,死掉的是我该多好!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的心里,有没有过不能被替代的人?

  一句话,将苍暮的心绞的血肉模糊。

  眼前的酒吧景象化作一片模糊的光晕逐渐晕染开来,声色嘈杂的夜店狂欢,人潮声浪的交错纵横编织成密密麻麻的从四面八方将他束紧,苍暮觉得胸口闷,他垂眸,眼里猩红忽明忽暗。

  奕阡望着苍暮听到自己的话后所露出来的这番表情,蓦地,心头一刺。

  语言向来是最伤人的东西。

  她懂的,这一切她都懂的。

  而自己,却拿捏着“无知”这个理由,将苍暮刺伤了。

  因为她对苍暮的过往一无所知,甚至自大地问出了那番可以称得上是自以为是的话。

  “你有没有过不能被替代的人?”

  可正是这样的话足以将苍暮伤的最深。

  他有,他的有。

  而且一辈子,都忘不掉,一辈子,都将生活在那个阴影里,苍暮不是没想过挣扎,只是挣扎已无望,不如就此放弃,一直记着也好,记着这伤有多疼,记着这疼有多烈,记着他这一辈子,有多悲剧有多绝望。

  幽深的瞳仁不动声色地紧缩了几圈,苍暮身处酒吧,寻欢作乐灯红酒绿,可越是这般的喧闹,他越觉得有一股无名的寂寞感将他全身都包围住,无孔不入,透过肌肤渗入血液,他身体里的每一寸骨骼每一分脉络,都在疯狂地叫嚣着寂寞。

  百年孤独,或许他还未品尝过百年是什么样的感觉,只是这一路以来所活着的日子,都已经足够将他扼得窒息。

  接下去的日子可想而知,无望,麻木,等待,末路。

  苍暮有时候会特别地怨恨这个世界的不公,不幸的事情他都遭遇了,他明明知道这一切会发生,明明可以阻挡这悲剧的开端,却依旧眼睁睁看着自己最爱之心死在自己眼前。

  而他,无能为力。

  有时候,无能为力真的是一件很伤人的事情,他说过他会保护她,那个时候夏筱雪的眼里满满的全部都是爱意。

  他以为幸福会继续下去,他以为只要凭借着自己的身份,没人敢动她。

  这一切,却也仅仅的,只是他以为。

  她的满腔信任换来的,却是死亡。

  苍暮便在她的死亡里一遍遍自责,是我没有保护好你,是我的大意疏忽导致了悲剧酿成,是我太过自负将你弃之不顾……

  是我,是我,一切的罪魁其实是我,是我爱上你,却成为了悲剧的导火线,如果我没爱上你,你根本就不会死……

  筱雪,时间可以重来吗,可以再来一次吗,我拜托,拜托你不要再遇见我,如果没有开始,就不会有伤害和绝望……

  宁愿你不要再遇见我,宁愿你和我无关独自生活,宁愿我一个人在无穷无尽的暗恋和黑洞般的等待里思念成灾,宁愿这一切,这所有的后果我来承受——

  死掉的是我该多好……

  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也没有第二个你。

  夏筱雪,我用我所有的生命,都用来记住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