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11】助攻,贺懿晟是中国好队友!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明明知道眼前的男生已经被自己太过直白的话语所刺伤,可是奕阡还是装作没看见一般,她强压住心头起伏的酸涩,继续开口——

  “没错,苍暮……如你所见……”

  话语如同利刃,一字一句,扎得苍暮的心脏血肉模糊。

  他颤抖着嘴唇望着奕阡,竟是说不出一句话。

  任何的字眼早已无力,在奕阡的决绝和坚硬面前。

  她是铁了心要拒绝他,不顾他为她做的一切,不顾他抛弃过去喜欢上她,不顾她自己……也喜欢他。

  “你看,既然我们都不能对过去释怀。”奕阡顿了顿,跟着笑了,那一笑,苍暮竟觉得无穷无尽的苍凉感袭来,“那我们何必还要在一起呢。”

  本该是疑问句的语调,从她嘴里说出,却带着陈述句般的,尘埃落定。

  贺懿晟望着他们两个,直愣愣地呆在那里,说不出话。

  什么情况……?

  不是……不是互相喜欢吗?不是个瞎子都能看出来他俩有意思……贺懿晟实在是捉摸不透,你说要是他跟项大医生不能在一起那也是情有可原,毕竟家族啊世俗等因素摆在那里,可你说两个吸血鬼有啥好拒绝的呢,都难得的是吸血鬼以后在一起了你吸吸我的我吸吸你的增进增进感情多他妈重口味多他妈有爱啊。

  贺懿晟脑袋里绕了一大圈了,这边的奕阡和苍暮还在纠结,他看不下去了,哎呦我就操了,就他妈看不惯你们这种推来推去的谈恋爱方式了,喜欢就喜欢呗还分过去现在了,学英语呢dodiddone分那么清楚?

  于是他大步上前,奕阡和苍暮还在那里彼此沉默着,贺懿晟上去对着苍暮的肩膀就是一拳——

  “咚——!!”

  苍暮和奕阡都愣了。

  苍暮捂着肩膀,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就被贺懿晟骑了上来,嘿你还别说,这几年的基还真是没有白搞,当习惯了攻骑个人都这么顺手顺脚,贺懿晟上去掐着苍暮的脖子,苍暮的眼睛倏地一亮,却看见贺懿晟跟他眨了眨眼。

  苍暮抖了抖,我靠不是吧,你他妈看上我了?

  贺懿晟抓狂,傻逼!你这个时候就不能带上脑子吗!爸爸帮你演苦情戏呢操!

  苍暮看着贺懿晟在自己身上眼睛眨得跟抽了疯似的,一巴掌拍过去,你大爷的快别眨眼了就这个频率我都快给你带过去了!

  贺懿晟怒了,你妈!老子是在帮你!

  苍暮脑子里一个灵光,总算明白过来了,他余光瞟了瞟还在一边呆愣的奕阡,跟着夸张地大喊一声,“哎呦——!!”

  “……”

  “好疼!”继续扯着嗓子喊。

  这声音喊得奕阡全身上下一阵鸡皮疙瘩,她赶紧去看那里的情况,“喂喂这位基佬你干嘛呢!”

  “干你老公。”贺懿晟面不改色地睁眼说瞎话。

  =============e·t曰==============

  贺懿晟是感动中国的好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