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12】突入,来者不善!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奕阡面色一红,被贺懿晟那句话堵得说不出话来,可她还是死死抓着贺懿晟的衣服,试图把他从苍暮身上掀下去,奈何力气不够,奕阡咬牙,脸涨的通红,“你你你你——!!”

  那边的苍暮还在鬼哭狼嚎地叫唤,虽然叫的一点也不像,但是没关系啊,恋爱中的女人智商都是低的,只要奕阡喜欢他就会真的担心他,于是这位妖孽小帅哥继续扯着嗓子——

  “哎呦!好痛!”

  “呜呜呜呜呜,好难受!”

  “……”奕阡都想松手了,心说你他妈演戏给我演得敬业点!

  正当这个时候,门外的玻璃却是哗啦一下,发出一声剧烈的哀鸣声,跟着玻璃碎片朝着她们猛地飞来——!!

  “奕阡!”

  几乎是在一瞬间,苍暮的眼睛倏地变亮,一道坚硬厚实的冰墙刹那间在空中凝聚成形,挡住了那些飞过来的细碎的玻璃,渣子叮铃哐啷的摔在地上,一声声清亮脆响。

  那道冰墙在这之后一下子化水,呲呲得融化在地板上,顺着台阶,冰溶化后的雪水一滴滴往下滴,却有人迈着步子踩着水滩一步步走上来,脚步声带着点黏腻感,那声音听得奕阡心悸。

  有人一下子推开了那扇破败不堪的门,外面声潮涌动恍若未闻,苍暮眯眼,看来这人也是异世界的,使用了结界隔开了他们和现实酒吧。

  贺懿晟还坐在苍暮的腰上,被苍暮一个翻身掀下去,不过前者还是很灵敏地稳稳落地,苍暮起身,一双眼睛倏地亮起,猩红的血液在眼底炸裂,看着门口穿着黑色披风遮住脸的男人,手一挥,便从空气里抽出一把冰刃,围绕着冰刃的朦胧寒气让奕阡有些恍然,这样子的场景,好像当初也有。

  “贺懿晟,退到后面去,保护好奕阡。”

  他这么说的同时,手指握紧间,已经有无数的利刃在半空中凝结成形,所有的尖端悉数指向那位来者不善的黑衣人,贺懿晟乖乖地往后靠,拉着奕阡一起躲,谁知道奕阡却出面将他拦到了后面去。

  “……”

  “你躲着点,没有异能小心被伤到。”

  贺懿晟臭不要脸地抓住了奕阡的袖子,“那你要保护我喔。”

  “……”奕阡被恶心了一下,转身,手指尖端出现了一个淡蓝色光点,伴随着光点的扩大,她指尖轻轻一弹,那个蓝色的光点便飞至贺懿晟的头顶一圈圈晕染开来,在他周围蒙上一层看不见的光晕。

  “这是我的灵力,能保护你一会,不过起不了彻底保护的作用,能力有限你还是要小心点。”

  贺懿晟继续臭不要脸,“报告女侠,我能选择无敌版本吗?”

  “那你可以先去死。”奕阡笑了,露出一口白花花的牙齿。

  贺懿晟捂胸,唉呀妈呀吸血鬼真是不好说话。

  =============e·t曰==============

  哦哦哦哦哦!快打起来了我怎么还是这个老不正经的状态_(: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