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13】分心,苍暮遭到吞噬!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边贺懿晟和奕阡两个人在交战,前面苍暮和黑衣人之间的气氛已经到了拔剑张弩的地步,手中的冰刃泛着寒光,杀气腾腾中血红的是苍暮的双眸,他眯着眼睛望着眼前的黑衣人,猩红的眼睛里划过幽深的寒意,下一秒,笑意兀自在嘴边溢出,他几乎是冷笑一声,跟着手里的冰刃一下子飞至空中,直直指向黑衣人!

  黑衣人大概也看出了情况的不对,退后一步,当的一声堪堪挡住了飞来的冰刃,身子却是不稳地退后几步,他捂住胸口,气息不稳,“我要找的并非你,不想与你做过多纠缠!”

  “那你是为谁而来!”

  一声冰冷的质问仿佛能刺穿人的肺腑,苍暮的杀气在周遭沸腾,他狂妄的笑意在嘴边仿佛无所畏惧,下一秒手中又出现一束冰刃,他笑得残忍,“把脸露出来,给你个全尸!”

  “好大的口气!”

  黑衣人像是被苍暮所激怒了,虽是气息还未恢复却也强行上前,手里寒光乍现,“我不想将无关之人牵扯进来,但若是你执意如此,那我也不介意杀鸡儆猴!”

  冷色调的深绿色光芒在他手里越变越大,光芒暗下来之后,一条条幽绿色的藤编从地底下一下子飞窜而起!

  苍暮心悸,空中漂浮着的冰作利刃受到他的感应,猛地在房间里四下飞起,尖锐的冰面割断藤蔓,却不料藤蔓只是落在地上挣扎扭曲一番便再一次活过来,继续伸长了枝叶要将他们三人死死缠绕住!

  “啊——!!”

  身后奕阡传来的一声惊呼让苍暮分了心,下意识回过头去的时候却是脚下一顿,跟着奕阡再一次尖叫——“苍暮!小心身后——!!”

  身后一只粗大的藤蔓张开了顶端布满锋利牙齿的大嘴将苍暮一口狠狠吞了下去!

  “苍暮——!!”

  贺懿晟躲在奕阡的灵力屏障里看得胆颤心惊,黑衣人见此场景发出了几声怪笑,“这毒藤蔓里的液体……可是带着很强的腐蚀性的……就算你是千年不死的吸血鬼,也照样被溶得一滴不剩!”

  奕阡听见那句话的瞬间,惊声嘶吼,眼赤欲裂,暗红的眼底竟是有杀意上涌,她仰天长啸一声,那一瞬间,倏地狂风四起——!!

  黑衣人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喃喃自语,“不可能……不可能……”

  下一秒,狂暴的龙卷风夹杂着主人惊天的怒意摧毁一切朝着他们袭来!

  奕阡的眼睛血红得惊人,她俯身,嘴角露出尖锐的獠牙,吸血鬼的血性迸裂,体内苍暮的血液在流窜,那是纯血统高浓度的血液,在翻滚在沸腾,在她的五脏六腑里叫嚣着要爆发!

  手臂上泛起血红的颜色,奕阡的眼睛红的仿佛能滴出血来,她咆哮一声,无数道骇人的风刃擦着她的头发呼啸着割去,只是接触到那根巨大的毒藤蔓的一瞬间,毒藤蔓的体内却有另一股力量将它撕裂——!!

  ===========e·t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