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14】血液,我要血液!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下一秒,带着腥臭的液体在整个包厢里四处炸裂开来!

  奕阡手心紧握间气流剧烈波动,扭曲着挣扎的毒藤蔓发出一声惨烈的爱好,跟着全身炸裂!

  有一团冒着寒气的白光从那一截截还在分泌着浓稠的毒液并且不停地挣扎扭动的毒藤蔓中刺破表皮,奕阡望着站在那里的男人,对上他双眼的那一瞬间,心神一颤!

  苍暮的那双眼睛里亮起嗜血的杀意,血红的眼珠翻滚着骇人的煞气,他却在笑,带着癫狂,几乎一瞬,他周围的气场一下子迸裂,奕阡堪堪用气流挡住袭来的气压,那些没有躲过的物件却是遭了秧,被那一圈扩散开来的气流命中,轻而易举地被震裂成两段。

  裸露的手臂上被毒藤蔓的液体溅中,高浓度腐蚀性的液体接触到苍暮的手臂表皮便发出一阵“呲”的腐蚀声,而苍暮却没有去管这些,在液体风干后,原本该是满目疮痍的手臂却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复原,苍暮站在那里,手一挥,一把冰剑出现在手中,他剑端直指黑衣人,一步一步,踩着那些溅落四处的毒液而来,每走一步便蔓延出一道冰层,直直通向黑衣人所在的位置,原以为他暴怒着,却不料得到的却是苍暮的怒极反笑,那一声冷笑竟是像极了死神在耳边的低咒——

  “说,谁派你来的?”

  “你……”黑衣人全身开始发起抖来,难道眼前的男人的身份……是下一任的血族之王……?!

  惊恐万分的眼里倒映出苍暮修罗一般笑意狰狞的表情,他才震惊,真的……真的是他!

  那位年纪轻轻却被誉为血族战神的苍暮!

  血族无上的荣耀之子,血族下一位最高掌舵者,继承了他父亲苍夜的所有异能的苍暮!

  黑衣人瞳孔紧缩间,巨大的冰刃朝他的身体刺来,四面八方,密密麻麻,无处可逃!

  “不——!”

  “要怪就怪你选错了对手啊。”

  那个男人几乎只是手指微微一动,他眯着眼睛笑,下一秒传来利刃刺入身体翻搅**纤维的声音,奕阡望着眼前残忍的一幕,全身毛孔紧缩。

  黑衣人的身体被一支粗大冰冷的冰剑穿透钉在墙上,鲜血顺着他的身体顺着墙壁翻滚溢出,整片墙像是被人用鲜红的油漆狠狠泼上去一般,血液特有的铁锈味在房间每个角落充斥,奕阡闻着血味,细胞却在一点点沸腾,她的眼睛一下亮一下暗,猩红的血色昭示着她已经兴奋直极点,她上前,一把拽住了苍暮的肩膀。

  苍暮原本还想说什么,却见一个瘦弱的身影撞入自己的怀里,他低头,对上奕阡因为亢奋而发颤的眼神,声音沙哑在他耳边渴求,“血液,暮,我要血液。”

  ==============e·t曰==============

  就喜欢这样激情而又扭曲黑暗的情节,重口味抖m【躺

  对了,奕翼大概可能或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