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15】追命,冲她而来的四王暗杀令!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尖锐的獠牙,苍白的皮肤,猩红的双眸,吸血鬼的特性。

  血腥味在身边缠绕,奕阡全身都因为太过兴奋而发颤,她攀上苍暮的脖颈,亮起的眼睛朦胧间将对上苍暮同学血红的双眼,她眯眼,将他的气味悉数闻遍,她低喘,“暮……”

  那一个字,让苍暮的瞳仁瞬间紧缩,身体不受控制的,竟是想要得到她。

  贺懿晟在一边看得啧啧感慨,“噫,现在的年轻人呦……真是越来越世风日下了……”

  苍暮一挥手,带着劲风袭来,一道冰刃刷拉一下刺向了他脖子旁边的墙壁,跟着那双红色的眼睛转过来,夹杂着压迫的笑,“哦?世风日下?”

  贺懿晟看着眼前被击破的屏障,真想说奕阡你丫给我弄的保护罩都是什么鬼啊怎么让人轻轻一下就破了呢!

  奕阡望着苍暮的脖颈,理智和暗欲还在纠缠,苍暮却不给她克制的时间,之间将奕阡的脑袋按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下一秒,獠牙扎破皮肤刺入血肉,熟悉的疼痛感让苍暮眯起眼睛,眼睛似乎更加的亮,他用力抱住奕阡,竟是有酥麻的感觉从伤口处传来,这一次,苍暮的视线里带着毁灭般的快感。

  不如让奕阡就此对自己上瘾。

  那么她这辈子都将离不开自己,这辈子都需要渴求着自己的血液。

  奕阡闭眼,白皙的脸上浮上一层淡淡的粉红,苍暮的血液纯度太高魔力太强,一下子摄取过多导致她的身体开始发烫,喷洒出的灼热呼吸在苍暮的耳畔像是一种若有若无的邀请,他嗓子喑哑,身边的气流一下子四处飞散,贺懿晟望着站在血泊中那一对互相拥抱的人,头一次,竟觉得有一种绝望的美感。

  奕阡的穷途绝爱,苍暮的末路贪欢。

  等到奕阡吸饱喝足后,终于离开了苍暮的脖子,伤口还在缓缓渗出细密的血丝,奕阡血红的发亮的眼睛在此时此刻看起来像是一只妖孽,猩狂作乱的妖孽,飞舞的发丝下那张令人惊艳的脸更加的不切实际,她,该是很美的,美到令人窒息。

  苍暮注视到贺懿晟一直在观察奕阡,更加不爽,再一次挥手,刷刷两把冰刃刺过去,当的一声刺在贺懿晟脸颊旁边,贺懿晟眯眼,“老子对你老婆没兴趣。”

  “没兴趣你看屁看。”

  苍暮更加用力地将奕阡抱紧,周围的结界还在,外面一片浪潮涌动,而这里却被结界隔开了所有联系,外面人看不见里面这番狼藉,而这里面的人,也无法触碰到外面人的世界。

  黑衣人已经只剩下了半口气,被钉在墙壁上,他知道,自己若是死了,这里一切的结界就会消失了,王便寻不到这里,若是结界还在,那么王便可以感应自己的灵力结界找来这里……

  苍暮像是发现了他的企图,下一秒,冰层蔓延至墙壁,将那个黑衣人全身都冻住,他笑了笑,“说不说是谁派你来的?”

  黑衣人吐出一口血,终于颤颤巍巍念出了几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