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16】转移,四王威名震慑!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四王暗杀令”五个字在奕阡的大脑里就像是一声惊雷猛地炸开!

  她脸色惨白,方才的燥热悉数褪去,不可置信地看着那个命不久矣的黑衣人,鲜血已经开始冷却凝固,墙壁上斑斑驳驳的血痕看着让人只觉得毛骨悚然,这是一片残忍而又嗜血的虐杀地,而致命凶手却是那个说过要护着她的苍暮。

  贺懿晟继续呆在奕阡给他画的那个圈子里,虽然已经破碎不堪能量所剩无几,但是起码聊胜于无,比起靠近那一帮非人类的怪物,自己还是乖乖抓紧了小命要紧。

  没了命以后怎么泡项大医生?

  贺懿晟想来想去还是服软,努力往角落里缩着,奕阡回过头,看了他一眼,随后道,“暮,将他送出去吧。”

  送出去的意思,是指将贺懿晟送出结界,而他们,在这里等着那个所谓的王找上门来。

  苍暮不可置否,手一伸,手掌心出现一团银色光芒,下一秒那团光芒直直射向贺懿晟,贺懿晟只觉得眼前一花,跟着脑袋有着片刻的空白,紧跟着整个人像是失重般重重摔了出去。

  项羽朔正在吧台前面喝酒,猛地背后有人重重压过来——

  贺懿晟抽空给苍暮点了个赞,嘿中国好队友,把我转移出去还知道转移到项大医生附近,我靠不对啊,能转移你他妈早干嘛去了?

  当然结界里的人是不能自由转移出入结界的,除非施设这个结界的本人已经灵力将竭,那么结界也是处于一种异常虚弱的状态,趁着这个将里面的人转移出去,自然还是有可能。

  项羽朔望着突然间压过来的贺懿晟,在他一边玩得挺嗨的未溪诀和寂秋也愣了愣,“你怎么突然间出现了?”

  如果没有感应错的话,他刚刚是被人转换过来的吧?

  贺懿晟立马扭脸对着未溪诀说道,“你们老大碰上事了,要不要去帮忙?”

  去吧去吧赶紧都他妈走吧自己就能和项羽朔两人独处了。

  莫初在一边默默附和,“那你们都去看看吧,酒吧挺乱的小心惹上了什么人物,项羽朔这边有我没关系。”

  贺懿晟转头对她笑得狰狞,莫初也毫不退让,跟着笑得灿烂。

  未溪诀和寂秋知趣地默默动身离开。

  苍暮和奕阡默默屏息等待着那位所谓的王的追踪降临,四王暗杀令这五个字他们并不陌生,只是这五个字也不随意出现,一旦出现,就暗示着这异世界即将变天了。

  没错,异世界发展至今,已有无数位王者继任,现任异世界之王是星诺,曾经苍暮的父亲的好兄弟,现在他们已经断绝关系不再往来,情意还在,却是不再相见。除此之外的,还有异世界的四位王。

  传说中身份神秘无人可知的四位王者,来自不同的种族拥有不同的异能,他们在一定的领域拥有绝对的权利,连苍暮都没有见过一面,却一直被他们的名声所威慑的,四王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