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21】狂妄,他从来都不相信命!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以为我不敢?!”

  一声暴怒惊天而起,奕翼带着杀气的凌风就朝着奕阡的身体纠缠而去,却在那一瞬间遭遇到更强劲的风的阻挡,下一秒,两个男人的眼底各自有杀意炸裂!

  “我的人,我想护她,谁敢动她!”

  苍暮笑容嗜血,一双猩红的眸子倏地就亮起,吸血鬼的血性在那一瞬间爆发开来,凌厉的气流在周身乱窜,竟是硬生生将奕翼身边的风刃压下去数寸!

  奕翼的眼神一暗,看来这位血族最年轻的的战神的称号还真不是白给的……

  苍暮几乎只是微微眯了眯眼睛,下一刻便有无数把冰刃在空气中凝聚成形,冒着寒气的刀尖指向那位站在墙边的黑发男子,奕翼想反击,却不料耳边猛地又电火花飞窜而过!

  他错愕,身形快速翻转,脚尖刚离地,原本站立的地方就多出一道被电流电焦所留下的黑色痕迹,再次抬眸间,有少年张狂的笑容引入眼帘——

  未溪诀手中闪烁着蓝紫色的电火花让奕翼视线有些警觉,跟着继续笑了,“原来找死的不止一个?”

  “少他妈装逼了,你现在就是挨打的份!”

  手腕一挥,一团电流聚集成的电火球就冲着奕翼的胸口猛地袭去,他转身想多,却不料身后有更强劲的狂风来袭——!!

  “傻了吧主角都是最后登场的!”

  泠跳跃着将手里的巨大石块狠狠摔下——!!

  奕翼没有办法躲开只得召唤起气流强行对抗,两人的气压相互碰撞那一瞬间,震得周围大地都在颤抖!

  奕翼努力咽下喉间涌上来的腥甜血味,手指用力,将泠的土堆狠狠推开!

  碎裂的石块向四周散射,而沙石模糊了视野的那一瞬,有人带着银光冒着寒气冲他刺来——!!

  “上一个跟爸爸我装逼的人,已经死了不知道多久了……”苍暮笑着,手起刀落——!!

  奕翼强撑着身子闪躲,眼里带着毁灭般的报复,“我若活不了,奕阡也必死无疑——!!”

  尖锐的冰凌在距离他的胸口只有一毫米的地方猛地停顿,苍暮的手背青筋暴起,周围像是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刹那间只剩下粗重的喘息声,原本意气风发的未溪诀和寂秋听见那一句话的时候也全身僵硬。

  “我和奕阡,是生命共同体,知道吗?”奕翼的笑很残忍,在对苍暮宣布着一个很绝望的事实,“别打她的主意,因为除了我,没人可以要她。”

  “这些话你留着去地狱里和死神说吧!”

  原本以为苍暮会对自己厌恶至极,奕阡都做好了战争结束后离开的准备,却不料苍暮只是笑,眼里一片妖冶的血红色,那颜色跟她的眼睛一模一样,“老子这辈子最不相信的啊,就是命这个东西了——!!”

  “噗——!!”下一秒,冰凌刺进胸口,尖锐的剧痛传来,奕翼脸色发白,表情残忍扭曲到极致,苍暮在笑,笑意癫狂,“没有我的允许,阎王爷都不敢带走奕阡,所以你就放心的去死吧!”

  =============e·t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