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22】惊慌,快救她!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紧跟着,奕翼的眼神因为不可置信而涣散放大到极致,胸口处的疼痛感几乎让他的大脑不能正常运转。

  血红色一点一点染红了全部的视野。

  “你……”

  嘴唇颤抖着,一边说话,一边有鲜血溢出。

  模糊的视线里,是苍暮残忍的笑容。

  决绝,嗜血,毫无一点转机可言。

  奕翼忽然间就被他这样的笑容所震到。

  这样子的笑容,曾几何时……在奕阡的脸上看见过,不顾后果的疯狂,极致的疯狂。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奕翼笑了,奕阡,你以为寻找到一个和你相似的怪物,就可以逃离开我身边吗……

  不可能,不可能!

  奕翼的眼睛一点点闭了上去,紧握的手指渐渐松开,奕阡站在原地,想上前却被未溪诀狠狠拦腰抱住,眼泪顺着眼角一点点滑下来,她的嘶吼声在苍暮耳边阵阵响起——“暮!阿暮!”

  奕翼失去意识前听见的只是她撕心裂肺地喊着别的男人的名字,心脏一阵刺激般的紧缩,跟着,黑暗来袭。

  苍暮从地上站起来,鲜血从奕翼的胸口伤处不断涌出,他舔了舔溅到手里的血,跟着冷笑一声,“垃圾的腥味……”

  “暮!”

  挣脱开未溪诀的怀抱,奕阡一下子撞进他的怀里,苍暮正还在震惊间,一个冰冷的吻落在了自己的唇角。

  跟着,带着血腥味,颤抖的唇瓣含住了他的舌头。

  苍暮全身都僵硬了,丝毫没有料到奕阡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像是一场穷途末路的爱情,退无可退闭上悬崖,孤注一掷的狂热。

  她带着点咸味的眼泪顺着脸颊滑进嘴里,苦涩味在苍暮的舌尖弥漫,他反手扣住奕阡的脑袋,鲜血沾上她黑色的发丝,奕阡的脸颊愈发的苍白,浑身无力,跟着心脏就像是被人重重捏紧了,疼痛感蔓延至她全身五脏六腑——

  “暮……”

  混乱间她无助地喊出他的名字。

  苍暮用力抱住她,奕阡眼前一黑,混在他怀里。

  双手颤抖,他两眼无神地喃喃自语,“撑住,奕阡……撑住,我一定可以救你,一定……”

  她瘦弱的身体像一张脆弱的白纸,惨白的脸色让泠和未溪诀心里发冷,“阿暮,接下来要怎么办……”

  “北冥宫川!找北冥宫川啊——!!”

  苍暮失了魂一般嘶吼,未溪诀和泠也才猛地想起北冥宫川和北冥南依也在这个世界做任务,按照他们的进度应该已经回去了,只是苍暮他们还被贺懿晟拉着在这个世界逗留而已,未溪诀立马上前从苍暮手里夺过奕阡,苍暮先是愣了愣,想说话被未溪诀一通抢白,“你抱着他你怎么设结界回去?”

  “……”苍暮抿唇,手一挥,指尖出现一点蓝色的光点,泠望着他们的身影,面上一片沉默。

  ================e·t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