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23】抢人,走了一个又来一个!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巨大的光芒笼罩住他们几人,未溪诀只觉得眼前一闪,跟着场景开始迅速变幻,他用力抱紧了奕阡,生怕她会消失不见一般,手指用力间,脚下的大地开始震颤。

  跟着一声轰响,几人的身影消失在那个包间里。

  ===============e·t分割线================

  北冥宫川正在自己的小楼里研究最近魔晶石走丢的资料,结果一阵分猛地袭来,两扇门朝里面嘭的一声被吹开,他一愣,指尖冒起一团火,谁知闯进来的,竟是面色紧张的三人,他再看去的时候,一眼便望到了昏死在苍暮怀中的奕阡。

  “这……这是怎么回事?”

  北冥宫川看着苍暮慌张的表情,心里有些没底,他们回来得晚也就算了,怎么还一个个浑身是伤?

  “你快点看看她!”

  苍暮上前,北冥宫川一甩衣袍,从苍暮手里接过她,只一眼,便心中一紧,“跟我去楼下!”

  说罢抱着奕阡翻墙而出,几乎只是微微一跳,脚尖落地他便安全降落在一楼草地上,跟着只是屏气一用力,便跃出无数米远,身形快速闪至了一楼的里间,苍暮等人匆匆赶来,门在身后关上。

  “嘭!”

  墙壁与门的边缘撞击发出声响,小家伙发出一声哀嚎——“嗷呜!”

  你们怎么可以丢下我一个人进去了呢!刚刚在现实世界要丢下我,现在在玛蒂又忽视我,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主人还在里面啊!

  罗威纳原地转了一圈,还是决定在门口等,摇了摇尾巴,乖乖地趴在了地上。

  唔……主人不会死的……我怎么可能让主人死呢!

  ===============e·t分割线================

  手术台上,奕阡惨白的脸早已失去了任何的生气,而此时此刻的她,也的的确确是一具没有呼吸没有心跳的尸体——虽然成为吸血鬼以后她也是这样,但是现在她的样子更加贴近了死亡的状态而已。

  “她和奕翼曾经定下过生死契约?”

  北冥宫川全身都散发着火红色的光芒,眼珠里也闪动着橙色的火花,他手指僵硬,控制着奕阡身体里的死气,“可是情况好像有点不对……”

  “怎么了?”

  “她……身体里有别的气息跟生死契约互相冲撞……”北冥宫川愣了一下,“奕阡定下的不止一个契约?”

  “嗯?”这回剩余几个男人都愣住了,不是吧?定下双重契约的话可是会危及性命的,因为两种契约的不同代价会相互冲撞,奕阡除非想找死才会这样……

  北冥宫川跟着更震惊了,“和奕阡定下主仆守护契约的人在我们附近……?”

  苍暮心里一紧,不会是自己吧?谁知道下一秒,手术室的门轰的一声炸响,一个瘦弱的身影跳了进来!

  清瘦的身体,纤细的眼睛,杏色的瞳孔,黑色的碎发,苍暮望着眼前这个打算抢走奕阡的男人,怒从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