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24】言灵,他的真实身份!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站住——!!”

  眼见昏迷的奕阡被另一个突然间出现的男人抱在怀里,站在手术室里的几个男人全都怒了,最先发起攻击的是苍暮,他身体上前一下子就出拳击向对方,因为无法确定这个陌生男人是异世界的人还是现实世界的,便不能轻而易举地暴露自己有异能的身份,只能靠着肉搏来取胜,谁知眼前的男人身躯异常地柔软,稍稍闪身一躲便躲开了苍暮的攻击,苍暮咬牙,周围气息一震,震得那位男人脚步不稳,往后摔去。

  “找死!”

  苍暮咆哮着,眼里已经有杀意沸腾而起,再一次贴近了这位来路不明的陌生男子,谁知那个男人却开口说话了,声音很清淡,像是一位十三四岁的少年——“我可以救她。”

  五个字,让原本该出手动作的苍暮僵在那里,他睁眼,血红的眼珠直直地看着眼前跌坐在地上却依旧抱着奕阡不肯放开的男子,一字一句,带着寒气,“现在就救,不然,敢撒谎或是反抗的话,就拿你的命来换!”

  男子默默将奕阡放到了地上,动作很轻,生怕伤到了她,望着奕枫惨白的脸色,他闭上眼睛,在她的身体旁边打坐,跟着深呼吸,手指挥动间,一团金色光芒在他的手里闪现——

  “主仆契约代价,以命为媒介,你生我生,你死我死,我的使命即是守护你的生命,我的生命即是你的生命,醒来吧,我最爱之人,生生世世的轮回——!”

  下一秒,金色光芒骤然变大,将奕阡整个人笼罩住!

  陌生男子还在不停地念着,光芒在奕阡的身上不断的闪烁,最后慢慢地收拢熄灭在她的胸口,苍暮看呆了,跟奕阡有着主仆契约的,是眼前这位男子?

  “你是谁?”见到男子终于停止了念咒睁开眼睛,苍暮立刻发问。

  然而回答他的是男子的沉默,以及北冥宫川的突然间出声——“守护者。”

  “守护者?”苍暮愣了,这个人,是魔晶石的守护者?

  “他身上有魔晶石的气息,想来是守护魔晶石的人。”

  北冥宫川眼神警觉地看着他,“不过前阵子魔晶石被盗,守护者突然间现世,不知道是有什么目的,又和奕阡有着主仆契约,事情的发展倒是太诡异了……”

  “你是说奕阡偷了魔晶石?”苍暮想到了这个念头,又很快否认,“不可能!奕阡不可能偷魔晶石!没有理由!”

  北冥宫川只是看了他一眼,不做解释,蹲下来看着有几分虚弱的男子,问道,“你的真名,叫什么?”

  “鲁卡。”男子眯着眼看着他。

  “假的?”

  “对。”鲁卡笑了,“魔晶石的守护者从来不会将自己的真实名字告诉除了主人以外的人,因为名字里带着言灵,守护者会遵从主人的一切命令。”

  ===========e·t曰============

  哦哦哦哦哦哦其实luka也是因为巡音露卡!

  lukaluka☆nightfever!

  说我没有苍暮帅的那两个小婊砸我记住你们了!哼!摸着你们的良心再说一次,大声告诉我谁比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