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26】套路,苍暮吃醋了!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奕阡的表情有些惊恐,苍暮只得叹了口气,上前轻声地安慰她,惊动了在床的正中央睡着的小奶狗,罗威纳发出一声弱弱的低喘,然后睁开了那双杏色的大眼睛。

  奕阡望着罗威纳,朝它伸了伸手,它便自动跑上来,坐在她的怀里,伸出舌头舔她的手指,痒痒的触感让奕阡笑出声,苍暮冷哼一声,想去抓它,结果罗威纳冲他呲牙咧嘴,苍暮一愣,嘿你说我大半辈子没让人威胁过今儿个让条狗爬上脑袋了。

  跟着就更是要跟它杠上了,苍暮指尖冒出一团寒气,罗威纳看了犬身上下的毛都立起来了,奕阡立马把它抱在怀里,“你要干嘛!”

  “吃狗肉。”

  苍暮阴测测地笑了笑。

  “嗷呜!”

  奕阡更用力抱紧了罗威纳,胸口挤住它,于是这只色狗的脸上立马露出了猥琐的神色,喔,主人的胸哦~虽然不大~但是聊胜于无~这么一靠还是挺软挺有料的嘛~

  苍暮双目都快射出火焰来了,咬牙切齿地看着罗威纳,手指直直地指着它,眼神凶狠,“你看看它!”

  奕阡一低头,罗威纳又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苍暮被气得全身发抖。

  麻痹,麻痹,麻痹,老子早晚生扒了你的皮!

  看来这条狗还真是不简单,拥有自己的思维而且能听得懂他们讲话,想来可能确实有点猫腻,更何况最近新冒出来一个叫做鲁卡的男人,不过这回这个男人又不见了,来无影去无踪的,想想还真有点小诡异。

  苍暮心里打着算盘,不由得面上也跟着沉了下来,不自觉开口道,“我说奕阡,你在外面招惹了多少男人?”

  奕阡抱着罗威纳,表情一僵,跟着犀利反问,“你这话什么意思?”

  “你不知道一个叫做鲁卡的人?”

  怀中的小黑狗眨了眨眼睛。

  “鲁卡是谁?”奕阡瞪着一双漂亮的眸子,“压根没听说过。”

  “没听说过你也好意思跟人家订下主仆契约?他说你是他主人!”

  “哗!”奕阡也是跟着震惊了,“我真的不知道啊。”

  “看不出来啊。”苍暮挑着眉,邪邪的睨着她,“小身板瘦了吧唧的,在外边挺浪啊,什么时候把人家睡了签了契约了,第二天不负责任地跑了?”

  “……”苍暮你不去写小说真委屈你了。

  罗威纳在奕阡的怀里扭来扭去,奕阡笑了笑,伸手摸它肚子,这个活宝就躺平了翻着肚子朝上,苍暮越看越酸,心说一条狗的待遇还比我高级了,我都没让奕阡摸过肚子……

  “他狂犬疫苗打没打啊?”

  奕阡跟看怪物似的看着他,“我们还怕狂犬疫苗?”言下之意我们又不是人,怕个卵。

  苍暮继续,“那学院里有其他人啊,要是咬着了怎么办,得给它打针!”

  罗威纳泪眼汪汪,我不打我不打!这是我身为魔犬的尊严!

  奕阡却是笑眯眯地开口,“啊,那你是答应我在学院里养狗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