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27】母子,蝙蝠多他妈萌啊!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罗威纳乐滋滋在奕阡胸口蹭来蹭去,苍暮看得脑门一阵一阵地直冒火星,前者居然还像是挑衅一般转了身子朝着他甩了甩尾巴,这一甩苍暮就记起来当初被它的尾巴甩得满脸耳光的事情,跟着牙齿咬的咯咯响,“你他妈……”

  “你跟一只狗较什么劲啊你。”奕阡抱紧了罗威纳,“居然连狗都不放过!真是日了狗了!”

  “就它这样的,求着我日我都不日好吗!”

  苍暮咆哮,“你就没看见这色狗的表情都快飞上天了吗!”

  “哪有!”奕阡一低头,罗威纳又扯出一副委屈的模样来。

  苍暮真的要被气疯了,干脆一甩手,“好好好你牛逼,别让我抓着小辫子,不然弄死你!”

  “你居然还威胁一条狗!”奕阡也怒了,“你这人讲不讲理啊!”

  讲不讲理啊!

  苍暮憋了一肚子火,谁不讲理?不是这只死狗自己挑衅我吗!

  奕阡看着他气鼓鼓的样子,一下子笑了,“苍暮,你这样好好笑哦。”

  苍暮更是面上过不去,“干什么?好笑吗?”

  “特幼稚,跟小孩一样。”奕阡双手抱着罗威纳,下巴蹭着它身上软软的毛皮,惬意地眯起眼睛,“就那种,很委屈又没有地方撒火的那种样子,急得团团转的那种……”

  “本少爷的形象哪有那么傻!”

  苍暮咆哮,“怎么说也得狂炫酷拽叼炸天好吗!”

  “好好好,给你叼给你叼。”奕阡笑眯眯地看着他,“那我养狗这事是确定下来了哦?”

  苍暮有苦说不出,捂着脸应了一声,“养养养,看你这技术几天能把狗养死了。”

  “去去去,呸呸呸。”奕阡搂着自己怀里的小奶狗,“有没有句好话了啊!罗威纳,今天起你就住在皇族馆了哦~”

  “你说什么?”苍暮立马转变了态度,“让你养狗已经是很退让了,居然还要养在皇族馆!”

  那自己以后不得天天对着这条死狗憋一肚子火吗!

  别得寸进尺啊宝贝!

  奕阡卖萌,“你不肯吗?”

  “……”别别别拿那种那么可怜委屈的表情看着我!

  罗威纳也做出一副和自己主人一模样的可怜兮兮的表情,两人的脸色就跟神同步了一样,两只小动物就这么委屈地看着苍暮。

  苍暮捂着胸口在脑袋里喊了无数遍卧槽我宝贝好萌好萌好萌要人命了,脸上却做出一副没得谈的样子,“不行,皇族馆不养小动物!”

  真让养了,不就等于让一条狗爬到自己脑袋上面来了?

  “为什么,这可是我儿子……”

  苍暮怪叫,“这么点时间还演了出母子相认?奕阡你跟谁生的?未溪诀吗?那家伙是个狼人,不对啊,那他妈怎么生出来的是条狗啊,狗跟狼不一样啊,隔壁老王吧!”

  “我和谁生啊!跟你生去啊!”奕阡吼了一句,“那是不是还得生一只蝙蝠出来了!”

  “蝙蝠多他妈萌啊!”苍暮也吼,“我们的吉祥物呢!”

  =====e·t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