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29】反常,他没有死!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寂秋站在那里许久,没有抬头,他脸上的表情似是与往常截然不同,带着一些莫名的阴沉。

  关于奕阡的这个秘密……若是曝光的话……那么她的处境会不会就真的是十分危险了,毕竟玛蒂里的人都是这么重视等级制度的,若是有人欺骗他们,那么下场,可不仅仅是逐出玛蒂学院这么简单了……

  他站在门外,终是抬起头来,将门往里推开了一点,正在争吵的奕阡和苍暮立马停止了动作,纷纷转头看向门口的他。

  寂秋先是露出了原本的萌萌哒的笑意,对着奕阡道,“小阡阡我来看看你……”

  “啊?我现在恢复得还不错。”奕阡说着做出了一个拗肌肉的动作,寂秋笑了笑,“嗯啊,看出来了,之前跟苍暮的争吵声音也很精神呢。”

  “啊哈哈哈……”奕阡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脑勺,“那是因为苍暮自己太傻……”

  “说谁傻呢?”苍暮杀过去两个白眼,“我看你压根就是装病。”

  奕阡怒了,“你去装个死试试!”

  寂秋望着他们两个之间吵来吵去的相处模式,先是露出了片刻茫然的表情,跟着立马换上了原来的笑容,奕阡看着他,有点担心,“寂秋,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嗯啊?”寂秋笑了笑,“啊哈哈哈,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难得看见你露出了一点严肃凝重的表情……”

  奕阡很真挚地看着他,“你有心事吗?”

  “没有。”寂秋很快地回答了,察觉到了苍暮往他这里瞟过来的眼神,他努力使得自己脸上的神色看起来和正常的时候没有差别,“大概去了现实世界一趟有点累吧,我就是来看看你怎么样,没事的话我也先回去休息了。”

  “啊……”奕阡看他急着转身的背影,张了张嘴,却最终没有说什么,见他沉默着离开关上门,奕阡和苍暮相视无言。

  寂秋……有点反常啊……

  ===============e·t分割线===============

  “金王此次回来还真是元气大伤呢……”

  四王殿堂的东面,侍者脚步匆匆地经过,时不时互相交谈几句,跟着又迅速离开,来来去去的人都脸色凝重,此时此刻寝宫内部,奕翼躺在大床上,苍白的脸色毫无生气,立在一边的心腹望着他许久,终于,他悠悠转醒——

  “奕阡……”

  醒来的第一句话,竟是不自觉地喊出她的名字。

  “王!”原本在床边等待的费斯立刻跪下了,眼神带着狂喜,“王,您终于醒了!”

  “我睡了多久。”

  一挥手示意属下站起来,费斯起立,忧心地看着奕翼从床上坐起,靠着床头,他看起来还是有些虚弱,眼神却仿佛出鞘的利刃,犀利而又狠毒,“苍暮……”

  “王,您昏迷了快两天了,您现在感觉怎么样?”

  “好得很!”三个字,带着一股咬牙切齿的味道,奕翼一点点攥紧了手指,“传我令下去,搜集所有关于苍暮的资料,包括过往,一个字都不能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