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30】偷听,苍暮有那种爱好?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是在所有的事情暂时风平浪静后的一个礼拜,奕阡在学院里上课,苍暮在身后当保镖,走哪跟哪,就连上厕所都跟的紧紧地,生怕奕阡一个不留神跑没影了——

  当然他们上厕所肯定是同一个。

  “苍暮,你能出去吗……”

  男厕所第二排最里面一间,传出了轻微的窸窸窣窣的声音。

  所有正在尿尿的男同胞们听出了这是最近正在传绯闻说有同性倾向的两位主人公,立刻互相对视了几眼,跟着踮着脚步轻手轻脚地来到了那个包间附近。

  “你干嘛……”

  奕阡的声音继续传了出来,众人眼睛一亮,真的!是真的!莫非这就是……继优衣库之后的,玛蒂学院男厕现场版?

  “你走开啦!出去啦!”

  “干嘛要我出去啊,都是男的看一下就看一下呗。”苍暮坏笑着故意这么说,惹得奕枫整张脸都红了,外面的人也被苍暮这把带着笑气的声音给苏到了。

  操,咱们威风凛凛高冷装逼的苍少怎么什么时候变得如此骚气了!

  还有!都是男的看一下就看一下呗这句话信息量好大!我们要好好深思深思!

  周围堵着的一群人互相挑了挑眉毛,跟着懂了,喔——苍少原来真的有那种爱好……

  最近的传闻他们两人亲密不分原来是真的……

  男同胞们跟打了鸡血一样,在外面兴奋地粗喘气,继续继续啊!我们还要!

  “别看啦!你看着我没办法上厕所啦!”

  <,你们这是在里面做什么!真的在脱衣服吗!

  “你干嘛这么害羞啊,反正该看我都看了,该做的我都做了。”

  继续是苍暮那把充满骚味和邪气的嗓音,低沉的让人全身发麻,又苏到人骨子里去,外面的同学们纷纷抖落了满地的鸡皮疙瘩,没想到啊没想到,苍少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虽然对象的性别可能不大正常,可是……真的好抖s噢噢噢噢~~~

  “什么叫该看的都看了该做的都做了!”

  奕阡脸更红了,“你不要说这种让人觉得肉麻的话啦!”

  苍暮心情很好地看着眼前害羞窘迫的女生,将自己不要脸的优点发挥到极致,“哦?没有吗?”

  “这里,这里,这里,我没有亲吗,这里,这里,这里,我没有摸吗?”

  哪里哪里哪里啊苍少您说清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外面一帮偷听的人要抓狂了,你们到底发展到哪一步了,这样真的很吊人胃口啊!

  “你不要这样子啊,我要换个地方啦!不要在这里上厕所了!”

  <快回归原位不要被发现!

  于是外面一阵慌乱的脚步声,苍暮推开门和奕阡一起走出来的时候,看到四周的人的目光全都围了过来。

  “看嘛?都红着脸看我干什么?”

  “没有没有,热的,啊哈哈。”周围男生一阵赔笑。

  “……”莫名其妙啊这群人,苍暮搞不懂,抓着奕阡的手出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