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31】妹控,谁敢碰她!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身后一群在窃窃私语的同学让奕阡十分在意,她时不时回过头去看看他们,可是每当她回头去看的时候,那群围观者又立马换上一脸一本正经的表情,这让奕阡越来越在意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后知后觉的想到,会不会是自己和苍暮这样子的行为引起了他们的关注?

  考虑到这一点的奕阡立马从苍暮的手心里挣脱出来,苍暮皱眉,“你干嘛?”

  “别这样,影响多不好,别人以为我们两个……”搞基两个字在嘴里半天愣是没说出来。

  苍暮一看奕阡局促的表情就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了,跟着笑了,“哦?难道我们两个不是搞基?”

  “谁要跟你搞基啊,臭不要脸的。”

  奕阡急了,下手重重拍在苍暮再一次伸过来的手背上,“离我远点!”

  “哼。”死傲娇扭脸,故意往旁边挪了一点,但是视线还是时不时往奕阡身上瞟一眼,正当他们这样的时候,对面走廊走过来两个人。

  北冥宫川和北冥南依。

  火红色的头发彰显着少年的张扬和帅气,而跟他并排走的北冥南依虽然没有一头火红色的头发,却也生了一张漂亮的脸蛋儿,两人这么一下走过来,那是相当的养眼相当的好看。

  在发现对面的两个人是苍暮和奕阡的时候,北冥宫川的脚步顿了顿,跟着隔着不远朝苍暮笑了笑,“呦,好巧?”

  “好巧是我该说的话吧。”苍暮也笑着迎了上去,语气调侃,“天才少年平时可不大出现在学院里啊,这次怎么就出现了?没有在你的宫殿里做实验吗?”

  “陪我妹妹来学院走走,她说她最近心情不好。”北冥宫川是个十足的妹控,再加上自己的小妹这么可爱,简直分分钟戳中他的萌点,于是当北冥南依一脸委屈地跑到他的寝宫找他的时候,他整颗心都被萌化掉了——

  “哥哥,我最近心情不好,食欲也没有,兴趣也提不上来,你陪我去学校里散散步好不好嘛……”

  好不好嘛……

  好好好!好好好!

  老哥分分钟甩了手头上的工作陪你走走走,别说在学校里散步了,你就是要坐着航空母舰上外太空体验一把我都给你造一艘出来,妹控拯救世界,妹控一万年!

  北冥宫川一脸痴汉表情地点了头,捂着胸口做血槽清空状,唉呀妈呀我的妹妹怎么这么萌啊,你看这小脸长得,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的……哎不对,谁他妈鼻子长得像眼睛啊,管它呢反正我妹妹就是萌哦哦哦哦哦哦好可爱喔老哥怎么能放心你谈恋爱呢这世界上除了我怎么可能还会有好男人啊啊啊啊啊嫁给哥哥吧!

  于是就有了现在他陪着她老妹散步的这一幕——

  苍暮一听就笑了,还真是宠妹妹宠上天,“你老妹总会嫁人的,到了那天啊,我估计你要么是哭死过去,要么就是准备一大堆杀人计划去干掉新郎。”

  北冥宫川一提起这个话题就双目冒火星,谁敢碰我妹妹,谁敢!谁敢!老子分分钟弄断他的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