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31】宠爱,全被她一人夺走!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苍暮哭笑不得地看着北冥宫川的表情,这样的表情也真是不经常出现在他这张脸上,果然南依对于北冥宫川的意义十分重大啊……

  “暮哥哥……”

  一边沉默了挺久的北冥南依说话了,她的目光却是看着苍暮身边的奕阡,还带着一点怨怼,“最近学校里老是在传你的消息,暮哥哥也要稍微注意一点啊……”

  “传的什么?”

  苍暮明知故问道。

  “说……”北冥南依咬了咬牙,“说你和奕阡之间有感情……”

  这些话从一个未经人事的大小姐嘴里说出来的时候,竟是带着说不出的羞耻。

  奕阡听了有点想笑。

  “我和奕阡之间?”苍暮坏笑一声,一把搂住了奕阡的脖子,将她扯到自己的怀里,奕阡挣扎,却不料男人的手越收越紧,她的声音有些薄怒,“苍暮你做什么!”

  “交流感情啊。”邪邪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苍暮做这一系列动作的时候,对面的北冥南依的表情变得十分难看。

  她觉得,苍暮这是在羞辱她。

  曾经的苍暮,就算不爱她,可也不会故意做出这样的动作来激怒她,更甚者,他以前还是爱护自己照顾自己的,可是当这个奕阡出现以后,所有的一切,都乱了套了!

  本该属于她的宠爱全都被他夺走了!

  更可笑的是,他还是一个男人!

  这对于她来说,该是怎样的侮辱?她以为他再冷漠,也该会有被自己感动的一天,即使没有,起码她也是离他最近的女人,胜算也应该会比较大,可是她错了,大错特错!

  苍暮他,竟然对一个男人动了感情!

  这就像是在她的尊严上狠狠踩了一脚,用鞋尖碾碎了她的所有,将她变成了连一场闹剧都算不上的笑话!

  一边这么想着的同时,北冥南依的小脸上就已经露出了愤怒和委屈的神色,甚至气得身体都在隐隐的发颤。

  奕阡……都是奕阡!该死的,全部都是因为奕阡!

  从小到大,她只有在他身上受过这样的委屈!

  瞪着奕阡的视线里,逐渐出现了不甘和憎恶的情绪,奕阡一惊,不是吧,自己被人盯上了?

  北冥宫川不忍心自己的妹妹受委屈,可是对面的人又是他不舍得撕破脸的,只能退在中间求缓和,“南依,你要是觉得看不下去的话……不如搬来宫殿和我一起住吧?”

  “不要。”

  垂着眼睛的北冥南依狠狠握紧了手指,抬起头来的那一刻,视线直直地锁住了奕阡,奕阡心悸,女人这样的眼神,她可是见到过太多次了……

  每一次那些奕翼的爱慕者在看见自己的时候,就会露出这样的眼神,爱情,是最致命的东西,将她们变成了怪物一般的存在,嫉妒,厌恨,不甘,眼红,所有的负面情绪将她们的眼神利化锐化,像是穿膛的刃,一刀一刀扎在她身上。

  她不想再一次重蹈这样的覆辙。

  不然的话,在苍暮身边,又和在奕翼身边有什么区别呢?

  ======e·t曰=======

  家里电脑充电线让luka和kaito这两个小婊砸咬断了,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晚上来我家吃狗肉火锅吗老婆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