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33】灵种,会被吸光的哦!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南依不想退让,这么多年的感情,她不想败在一个才出现在苍暮身边没多久的女生身上。

  她的尊严也不允许她后退,除非彻底绝望,否则只要是有一丝丝的机会她都会抓住不松手!

  奕阡看着北冥南依的眼神,莫名的,竟觉得无法招架。

  四个人就在这样沉默的气氛里慢慢地擦身而过,那个时候的奕阡也不会想到,很久之后,她竟是会被毁在嫉妒这个词上。

  女人的嫉妒真的是一种很可怕的感情,她会让人失去理智,而北冥南依则疯狂地迷恋爱慕着苍暮,从而在奕阡的身上,她也同样的施以疯狂的报复和嫉妒。

  抢走暮哥哥的人,不管是男是女,一个,都不能放过!

  ===============e·t分割线============

  奕阡回到皇族馆的时候,未溪诀和寂秋已经在大厅里了,她望了望那两人,手里好像拿着什么东西,跟着问道,“什么东西?”

  “唔……小一千你要试试吗?”

  寂秋将手里的类似石块的东西递给她,奕阡握在手里,是一块橙色的不规则石块,晶莹剔透的,看起来像是一颗闪闪发光的小钻石,她笑了笑,“这是什么?”

  “土系灵种喔。”

  寂秋手指打了个指向,跟着奕阡手里的石块就飞了起来,缓缓落至了他的掌心。

  未溪诀手里是一块紫色的,颜色十分好看,奕阡啧啧赞叹,“你们都哪里来的啊……”

  “通过了学院的考核,就送给我们了。”

  未溪诀把玩着这块石头,“据说,这种灵种石里都隐藏着巨大的魔力,如果我们能戴在身上好好消化的话,就可以为己所用,但是如果一旦见血的话,灵力会被反噬喔!”

  “那见血了怎么办?”

  “看你个人啦,足够强大的话可以打败灵种里本身蕴含的能量,那就是彻底征服这块石头了,不够强大的话,全身上下的异能都会被吸光的!”

  寂秋瞪着眼睛说出这番话的时候,表情虽然严肃,可是看起来还是很萌,奕阡伸手捏了捏他的脸,不料向来都大大方方喜欢接近自己的正太居然红了脸,默默地缩了回去。

  噫……这有点……怪异吧?

  未溪诀看着寂秋这样子,嗯了一声,跟着装作恶心道,“哎呦!看起来表面白白俊俊的,也没成想又是个基佬!噫!”

  寂秋眼神暗了一下,跟着反击,“未溪诀你每次故意这样说,事实上因为自己也在意小一千吧!”

  未溪诀被他的堵得说不出来了,捏紧了手里的灵种石,粗着脖子道,“你又不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同理返还给你!你又不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小正太鼓着腮帮子反击,模样竟是说不出来的可爱。

  一边的奕阡看着,扑哧一声笑了。

  ============e·t曰===========

  唉呀妈呀吓死我了,刚刚软件里出来字都变成日语了,吓得我弄了好一会输入法才搞好_(: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