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37】信任,你肯不肯告诉我们?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苍暮走进来的时候,几个人正好闹成一团,他眯着眼睛望着奕阡的背影,许久才走上前,抓住她纤细的手腕,将她狠狠扯向了自己的怀里。

  奕阡怔忪间,他低沉的声音落在耳畔,“你和他们两个这么亲密的话,我会吃醋的。”

  奕阡推开他,“你吃醋关我什么事啊!”话语间带着窘迫和急促。

  苍暮挑眉,继续姿势暧昧地说道,“那我会惩罚你的哦……”

  奕阡跳的老远,“你这人怎么这么污!”

  苍暮皱眉,“不喜欢!”

  “鬼才喜欢!”

  “切。”你他妈不就是吸血鬼吗?

  看着这两人之间的一来一往,寂秋的眼神逐渐暗了一下去。

  他下意识地攥紧了手里的灵种石,那种跟他平日里不大符合的严肃的表情引起了苍暮的注意,他长腿一迈来到了小正太的身边,“怎么了?这样子可怕的表情?”

  寂秋没说话,苍暮注意到了他手里的石头,“唔,给你们发灵种石了吗?”

  “阿暮你没有吗?”

  未溪诀在一边把玩着自己的紫色石块,显得很开心,“这是刚刚发给我们的,我和寂秋这次刚通过的审核,在训练场里。”

  “喔……”苍暮拖长了声调,眯着眼睛,看起来很慵懒的样子,“这个啊,我早就有了……”

  “……”未溪诀沉默一会,“你什么时候有的?”

  “刚进入学校的时候就有了。”

  苍暮从口袋里掏出一串链子,上面是许多颗颜色各异的灵种石,他手一摇就互相撞击发出清脆的声音,把未溪诀和寂秋给吓住了。

  奕阡也愣了,为什么灵种石这种稀有道具你他妈可以像买菜一样随随便便就抓出一大把出来啊!

  “那个时候校方给我做的测试,因为身上异能比较多,所以给了我一大堆,我一颗颗藏着太麻烦,就干脆做成了一串挂饰了。”

  话语间那种压根不在意的语气让奕阡简直要吐血,大哥!这玩意儿换成别人指不定宝贝成啥样呢!你就不能重视一下吗!

  未溪诀感觉自己和寂秋在苍暮面前秀异能简直就是自己作死分分钟被打脸的事情,只能将石头收回去,跟着嘀咕一句,“是咯,你牛逼咯。”

  苍暮笑眯眯,“这不是明摆着的事情吗?”

  “那你查到了吗,关于追踪奕阡的四王,除了奕翼,还有谁?”

  未溪诀托着下巴问他。

  奕阡没有料想话题会转的这么快,未溪诀把话说出来的时候,她整个人都呆住了。

  “那要看奕阡肯不肯跟我们合作了。”

  苍暮将视线投向奕阡,“你要不要告诉我们事实?”

  明明是轻松至极的语调,却几乎轻而易举地在一瞬间将奕阡的心脏打入深渊。

  ===============e·t曰===============

  嘛嘛,轻松温馨的过渡之后就马上要开启新一轮紧张刺激的剧情啦!

  奕阡开挂黑化可是敲击帅气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