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44】赐予,你给我的红色眼睛!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霎时间,训练场里还站着的几个人的视线全都投向了奕阡。

  她紧紧闭着眼睛,像是在忍受着什么巨大的痛苦一般,风声缠绕耳畔,凉意渗入身体,苍暮有些紧张,从开始到现在,这风……竟然是越来越冷了。

  到底是谁在操控着这一切,目的又是什么?

  那些冷蓝色的小光点像是受到了召唤一般,纷纷涌向奕阡的身体,一瞬间,奕枫的身边聚集了无数的光点,将她整个人层层包围住,跟着那头魔犬发出一声咆哮,光点一下子融合成了一团巨大的光晕,在瞬间扩大!

  苍暮觉得一阵强烈的异能波动袭来,下意识地就伸手召唤出了冰墙来格挡,不料冰墙在风声的摧残下竟是坚持了没多久就被击得粉碎!

  他错愕地瞪大了眼睛,看着那位缓缓从空中降落的女子。

  银发……长及腰身的银发像是瀑布一般垂散下来,她睁开眼睛的时候,一红一金的瞳仁带着王者一般的衿贵气场,缓缓地扫视过了在场的所有人。

  她深呼吸,感受到风神的能量在自己的身体里流动。

  这是这头魔犬为她带来的能量,她与它定下契约后,作为交换,她贡献出自己的鲜血,而它献出自己的魔灵,奕阡缓缓来到了魔犬的身边,伸手抚摸它的额头。

  魔犬顺从地埋着头,甚至因为主人的抚摸而露出了微微享受的表情。

  苍暮咬牙切齿,你妈,一条狗的待遇都比自己好!

  奕阡转身,看向了站一边看着她的皇族馆里的几位。

  她笑了笑,“怎么了?”

  苍暮上前,先是伸手戳了戳她的脸,“我说,你这副样子变不回去了吗?”

  “变得回去啊。”奕阡眯着眼睛笑,赤色的瞳仁是吸血鬼最崇高的敬仰,金色的眸子是神之一族最顶礼的膜拜,“只是现在刚刚吸收了能量,过阵子头发就变回去了,这样不好看吗?”

  “好看好看好看。”苍暮点头,“你这美瞳哪买的啊挺好看的。”

  “……”奕阡默默地垫脚弹了弹苍暮的额头,“笨蛋,那只红色的眼睛,是你赐予我的哦。”

  笨蛋,那只红色的眼睛,是你赐予我的哦。

  一句话,让苍暮心头一颤。

  她竟是用上了“赐予”这种令人肃然起敬的字眼。

  不过还没等他好好感动一番,对面的未溪诀已经开始咆哮,抓着寂秋的肩膀,脸上写满崩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奕阡本来的样子吗!吗!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操了!奕阡是女的啊!女的啊!女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位王族的继承者差点疯掉,整个人都跟失常一样,不断地摇晃着寂秋的肩膀,“我日!我日!我日!寂秋!寂秋!奕阡是女的!是女的!是女的啊啊啊!”

  “我知道我知道啊……”寂秋一脸“我早知道”的表情看着他,未溪诀更加抓狂,“你妈!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我靠!我靠!还是不是兄弟是不是兄弟是不是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