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联盟:听说校草是女生 【145】变脸,你能不能跟我提前打个招呼?
作者:E·T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寂秋难得特别冷静地看着眼前这个一脸崩溃状的男子,未溪诀双手按在头顶,瞪大了眼睛,手指在头发上挠来挠去,“不可能!”

  他到现在都还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怎么会?

  上面通知下来的消息上,明晃晃地写着奕阡是个男的啊!

  她怎么可能骗过上面的人呢!

  不可能!不可能!

  话说——未溪诀转头看向寂秋,“你怎么知道奕阡是女的?”

  寂秋做了“嘘”的动作,“我偷听到的。”

  “噫!”

  未溪诀表示鄙视,真不是正人君子!

  寂秋戳了戳未溪诀的手臂,“那你接下去打算怎么办?”

  未溪诀愣了愣,怎么办?寂秋这意思是……在问自己要不要拆穿?

  的确……奕阡若是能够骗过上面的人,到时候要是问起责任来她绝对无法逃脱……异世界最注重的就是等级规则,欺瞒诈骗的人必将会受到最严重的惩罚,如果一旦曝光,那么奕阡……估计是插翅难逃。

  如今对奕阡虎视眈眈的北冥南依若是知道这个消息,绝对不会轻而易举地放过奕阡。未溪诀的眼神沉了沉,“瞒下去?”

  寂秋笑了,“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诶我说。”未溪诀这会子不发神经病了,端着一副严肃的态度看起寂秋来,“你最近性子倒是沉下来不少嘛?”

  “诶?”寂秋也稍微有一点点的错愕,“唔……大概是长大了吧?”

  “……”未溪诀一脸无语地看着他,“你这什么借口啊幼儿园出来的吧还长大了,你都快发育完全了大哥,你是不是有心事啊?”

  寂秋就像是被戳中了痛脚的人一下子就变了表情,跟着又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没有没有。”

  “……”你果然是幼儿园出来的吧,这掩饰的动作太假了……

  寂秋垂了垂眼睑,最近……的确是,心情低落了挺多的。

  看见奕阡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烦躁,另一个人格一直想要出来,这样的频率越来越频繁,寂秋觉得自己哪天或许真的会被泠所主导。

  在看见奕阡的时候,这样的感觉愈发的明显。

  寂秋沉默的样子让未溪诀觉得十分惊奇,看着他啧啧赞叹了许久,“哎呀,小孩子长大了啊,小正太变成熟了?”

  “谁跟你正太了啊。”

  泠抬头杀过去俩眼刀,把未溪诀吓了一跳,“日,我说你啊,风格真是秒切换啊,下次换个人格出来的时候跟我提前打声招呼行吗?”

  泠挑了挑眉,“看我心情咯。”

  “……”你妈,果然还是寂秋比较可爱。

  那边的奕阡正在和苍暮含情脉脉地对视,未溪诀和泠看不下去了,大老远吼了一声,“喂!那边那个银毛!你们拍琼瑶拍好没有啊!”

  话刚说完一支冰箭噗嗤一下刺在了他脚边。

  未溪诀立马拧着脸笑,“不急不急,你们慢慢来,我挺喜欢看琼瑶的!”

  “……”泠仰头望天。

  ==========e·t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