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74 威廉·史密斯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威廉手被在身后,他站在控制室,静静看着前端大屏幕,大屏幕上此时有着七个画面,上下两排各三个画面是GH机甲的视角画面。

  最下边的画面,则是训练室里忙忙碌碌的工作人员。

  “报告!三十号学员已经脱离。”

  “报告!十号学员已经脱离。”

  随着一声声的报告,威廉的表情越来越凝重,切尔夫的保险装置,面对这次的情况,就是考验。

  “学员们的情况如何?”威廉问道。

  切尔夫在他身后,低头看着手中的平板电脑。

  “非常好,没有出现精神崩塌,神经元通畅,神经建设及时中断,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切尔夫松了口气,他放下手中平板,“不过...”

  “说。”威廉的手不经意的在身*了握。

  “时间持续越长,有可能导致系统过载,导致强制切断,那个时候,神经元依旧连接,强制中断的话...”

  “我知道了。”威廉叹了口气,“连接乔迪将军。”

  “是!”身后的联络官回道。

  “已连接。”

  威廉立刻站好。

  “威廉少将,同意了?”乔迪将军的声音说道。

  威廉知道乔迪将军能看到他这边的所有活动状况,他没有权限能看到乔迪将军,仅能通过声音去分析和猜测。

  威廉的表情非常痛苦,最优秀的学员还在训练室里,他们已经连续十二个小时了。

  他们还只是七八岁的孩子!

  威廉不禁看向大屏幕,最下边的那个画面里。

  工作人员正小心地将孩子从单人仓里将孩子抱出来,他们柔弱的身体连接着庞大的智慧结晶,面对着强大的敌人。

  是什么让他们能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

  威廉的手握紧了很多。

  “威廉少将,剩下的就交给ZG了,我给你授权,让你看下它的战斗力。”乔迪将军说道。

  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画面。

  画面中,地球占据着将近三分之二的画面,威廉不清楚,这个视角到底是卫星还是其他什么,他清楚知道的是,这是近地轨道上,该物即将飞离太平洋。

  “开始行动!”

  “这里是华盛顿,重新设置轨迹。”

  “ZG计划开启。”

  “轨迹已重设。”

  “目标已设定完成。”

  “可以开始。”

  “开始。”乔迪将军坚定下达命令。

  威廉突然领悟过来,他下令道:“命剩下学员强制断线,剩下的GH机甲等战斗结束后撤离!”

  切尔夫脸色苍白道:“不行!这个时候强制断线,会对他们大脑神经造成损伤,得给我两分钟的缓冲时间!”

  “那就去做!”威廉一字一顿说道。

  他看着大屏幕,太空中,他清楚看到那东西正在缓慢的转变着方向,重力带着它缓缓移动着。

  他看向斯塔特等人的画面。

  斯塔特等人已经设立好了战线,他们在树林里进行着反击,他看到属于泰格的画面中,泰格潜入湖底,对那些追杀他的高等人类进行着短兵相接。

  威廉对这孩子有着很深的印象,他看到泰格救了豆豆后,在被彻底包围时,趁着混乱滚入到了湖边,一直藏身湖底,知道被高等人类发现。

  他没有一味躲避,甚至迎难而上。

  “孩子!撤退!我们需要你保持较为平静的情绪。”切尔夫下令道。

  “他的肾上腺素分泌是其他孩子的两倍,只有在他精神过高时才会这样。”切尔夫对威廉说道。

  “还有呢?”

  “他的前额叶皮质在危急时刻,自动屏蔽危险信号,这也是为什么他在危机时候,会做出那些看似危险,但实则安全的行为。”切尔夫指着屏幕说道:“看。”

  威廉看到屏幕上,斯塔特冲出了树林,在他身后,四个人掩护着。

  在湖中,那名BOSS已经到了湖中央!

  “怎么办?还有一分钟时间。”切尔夫急切地问道。

  “我命令你们撤退!”威廉盯着屏幕下达命令。“你!在不伤害他们的情况下,强制退出!”

  切尔夫紧张的操作着,“不行,他们此时与机甲处于高度谐和状态,任何一丝强制中断,都会有影响的!”

  “那你就做点什么!”

  “让我想想,想想。”

  “威廉少将,让他们看到这些机甲又没有什么不好的。”乔迪将军突然说道。

  “将军,看到那些机甲,你让他们会有什么感想?更何况,其他国家...”

  “他们迟早都会长大的,其他国家跟他们有什么关系?我们是本土作战。”

  “中国方面...”威廉转而一想,话已出口,后悔已来不及,他不得不再往下说去。

  “做好你自己的事罢!”乔迪将军声音透出威严不可抗拒。

  果然。威廉想到,他为自己刚刚的不假思索说出来的话感到了后悔。

  “十。”

  “九。”

  倒计时已经开始,切尔夫手中的速度不断,他在做着最后的努力。

  “五。”

  “四。”

  “不要让他们切断联系了。”威廉伸手阻挡着。

  “怎么了?”切尔夫停止了下来,

  “取消任务。”威廉在最后一秒下达了任务。

  他的目光落在大屏幕上的最后一个屏幕上。

  他能清楚看到北美洲占据着整个画面,他不知道这个视觉到底是卫星还是空间站,或者是其他装置。

  该装置到达了指定位置,它缓缓地向地球方向放下了一根白色闪烁着灯光的长柱。

  长柱坠落了几秒后,随之进行了分裂,分裂后的物体跟大气剧烈摩擦着,速度更是达到了超音速,形成的锥形气状,发出刺耳的声音。

  画面突然消失。

  紧接着,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九个画面。

  依次在大屏幕上显示着,而之前的画面,全部消失。

  威廉没有阻止。

  他不用猜也知道,那肯定是乔迪将军下达了命令。

  九个画面显示着不同的视觉,速度丝毫不减,很快着九个画面显示了同一个建筑物。

  白宫。

  威廉能看到,在白宫不远处的湖中,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战斗,湖的一遍,布满了人海,另一边,只有着四台人型机甲冒出的火光,湖中央,一个被高等人类围起来的高等人类,正在同他面前比他小几号的人型机甲进行着短兵相接的战斗。

  这九个画面的降落地点。

  就是泰斗湖。

  威廉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口,但他强忍着心中的焦虑,不让自己表现太过明显,他转身对切尔夫淡定地说道。

  “做你最大的努力,保护好他们。”

  切尔夫点头后,转身离开,手中的平板电脑已经无法满足他的需求,他得需要更专业的设备,才能做出更好的决策。

  威廉知道自己,此时就是同那四个孩子联系在了一起。他的内心更是默默说道。

  斯塔特,通过这次战役,证明了你是个优秀的指挥官,现在,就看你是否能挺得过去这次最难过的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