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02 威廉·史密斯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一阵刺耳的铃声在寂静中骤然响起,声音一直持续着,威廉在床上翻了翻身,在黑暗中向声源处摸索着。

  他摸到手机,打开了床头灯,睡眼惺忪地看着来电显示,瞬间清醒了很多,立刻坐了起来,他的动作之大惊扰了身旁正熟睡的妻子。

  “将军。”他接通了电话,声音嘶哑着,他将电话拿开一段距离,轻轻咳嗽。

  “有任务。”哈利上将简单地说道。“已经派遣直升机,你还有十分钟准备时间。”

  “是!”威廉挂了电话,翻身对身旁的妻子额头轻轻一吻,小声说道:“你继续睡,我有任务。”

  他的妻子点了点头,闷声说道:“早点回来。”

  威廉再次轻吻了额头,小心下了床,他的速度很快,他拉开衣柜的同时,就将衣柜里妻子早已准备妥当的衣服拿了出来,他穿戴整齐后,进入卫生间上了厕所,整理仪容。

  还有两分钟时间,他再次看了看表,已经六点三分。

  他听到直升机的轰鸣声,他出了卫生间,看到院子里有着强光在照射着,推开通往院子的玻璃推拉门,强大的风力如潮水般涌入房间,轰鸣声在推开门的一刹那增加了数倍。

  他略有些艰难地将门拉上。

  他上了直升机后,直升机一刻未停直接起飞向西边飞去。

  他坐上后,身旁的人立刻帮他绑上安全带,他扭身将耳机带上。

  “长官,这是任务简报。”对面的士兵递给他一个平板。

  他伸手接过,上边验证确认是他本人之后自动解锁。

  他详细过了一下,具体任务是让他伪装为一名军火商人,去参加一个黑市交易,不惜一切代价带回最后一件交易物品。

  同时,美军会给他派遣一支精锐武装队伍,协助他在紧要关头撤离。

  在黑市交易场所里,有一名同事会协助他,对方的暗号为:今晚海面看起来不太平静。应对:是啊,看起来将会暴风骤雨。

  威廉皱了皱眉头。

  文件在他翻到最后后,显示着倒计时,数字变为零之后,文件自我销毁。

  “长官,哈利将军让我转告,这任务非你莫属。”对面的士兵接过平板后说道。

  威廉头转向机外,他再次微微皱眉。

  他早已不干收集情报这份工作了,任务看起来似乎只是为了那最后一件交易。

  不惜一切代价吗?

  威廉想着,有人接应,又有支武装队伍供他差遣。

  这样的任务,并不像表面那么简单。

  对面的士兵递给了他一个行李包,他准备打开时,士兵阻止了他的动作。

  “长官,等下了直升机后再打开,里边是你这次任务的伪装物品。”

  “里边都有什么?”

  “验证身份的手环,还有这次你所需要的资金。”

  资金?

  威廉疑惑地提了提手中的行李包,发现行李包上封着一个写有他名字的塑料片。

  这重量,不像是装了太多现金的重量,不过他并没有再继续追问,多问无益。

  直升机在黄昏处降落在一个岛屿。

  他下机之后,就明白他在什么地方了。

  夏威夷。

  他从自己的住所,到了夏威夷。

  只是这样远远不够,有一辆加长凯迪拉克车正在等着他。

  他上了车之后,有人正在车里等着他。

  “将军!”威廉看清了乘坐者,立刻敬礼。

  “进来吧。”哈利上将挥了挥手。

  威廉依令进入了车里,将门关好后,车悄无声息启动并行驶着。

  “任务看了吧。”

  “嗯。”

  “东西呢。”

  “还没有打开。”

  “打开吧。”哈利上将向后靠了靠,他从车厢里抽出了一根雪茄,缓缓的旋转着。

  威廉打开了行李包,里边的确如士兵所说,有着一个手环,他取了出来,带了上去。

  行李包里还有着一张护照,上边写着威廉·琼斯,有着他的照片,里边还有着大约一万张的百元美钞,除此之外,还有着一张写着数字的纸条,数字上写着账号二字。

  “你必须把这数字记好,里边有着两亿美元,密码是你生日。”

  “两亿?”威廉并不是被数字给惊讶到了,他在估算着,那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能让国家准备了这么多资金去换取这么一样东西。

  “暗号记着了吧?”哈利问道。

  “嗯。”

  “手环的解扣有个凸出物,你捏爆后,那支武装小队就会支援你,手环上也有跟踪器,他们检测不出来。我说的就这么多了,剩下的就靠你了。”哈利上将说完后,他的手在身后敲了敲。

  车辆停了下来,哈利下车前,扭过头说道:“注意安全。”

  哈利下了车之后,车辆继续行驶着。

  威廉摸着手环观察着,手环正面有个明显的芯片被包裹着,他的手指轻轻顺着带子摸着,他在解扣处果然摸到了凸出物。

  他才想着,跟踪器或许在芯片的背面,所以他才摸不出。

  他拿起了那张写着数字的纸条,思绪再次跳出。

  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

  他牢记着任务,对任务本身也没有什么好奇心,两亿美元,买这么一样东西,又或许买不到。

  不惜一切代价啊。

  车辆再次停了下来,车门被打开,他重拾了自己的心情。将护照揣在了西服内侧口袋里。

  他不知道为什么要给他一张护照,他再次瞟了一眼纸条。

  上边的数字被他牢牢记了下来,他将纸条在手心里一撮,出了车门后,自然而然地揣着裤口袋。

  他一手提着行李包。

  出去后,他看到自己正在一处港口处。

  他只知道自己身处在夏威夷,但具体什么地方,他却无法辨认出。

  此时天色已经从黄昏转变为黑暗,只有港口通火明亮,他下车时观察到,不时有着豪车驶入,从车上都会下来一个人,或者两个人,但都有个人会手提着跟他一样的行李包。

  他注意到,行李包上都有缝制着名字。

  难道这黑市交易,将是在这艘船上举行吗?

  他看向船首,上写着,玛利亚号。

  玛利亚号?

  船名非常熟悉,可一时半会他想不起来。

  他跟着人流向船上挪动着,在登船入口处,有着人检查着每个人的手环。

  轮到他时,他镇定自若地抬起自己的手腕。

  检查者扫了一下他的手腕后,点头示意他通过。

  他登上了船,突然想起了这艘船的来历。

  这艘船的前身。

  曾是私人所建造的一艘移动监狱!

  号称牢不可破的玛利亚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