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80 胖妹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请坐。”胖妹看着眼前一个美的简直不像话的男人,对方一头金色柔顺长发,精致的五官,无时无刻透露着让人无欲无求的气息,身材高挑,穿着一身得体的西装,带着细长黑色领带,虽然看起来懒洋洋地坐在那里。

  这已经足够让胖妹看出了神。

  “你确定不坐吗?”那人继续说道。

  “啊?啊!为什么不坐?”胖妹条件反射地说了出来。

  她大大咧咧地坐了下来,可不知为何,她感到她的心脏怦怦乱跳,就像小鹿乱撞。

  “我叫米迦勒。”他自我介绍说道。

  米迦勒?胖妹想着,好熟悉的名字,先不想了。

  眼前的人真的是太漂亮!

  她不禁露出慈母般的微笑。

  那个把她带过来的人虽然很帅,但是,眼前这个人,分不清男女不说,就连声音,也听起来感觉有点不一样。

  “胖妹,叫我胖妹就好。”胖妹看着对方也一直在看着她,看的她突然意识到,自己也得说点什么。

  “嗯,好的。”米迦勒继续说道。“我的人选择这样粗暴地将你带回来实属迫不得已。”

  “还好我们抢先了一步。”这个时候,突然走进来一个身材有些肥胖的人,他继续说道。“有几个人去了财政局,都是被遗忘者。”

  “你好,我叫邓华。”那身材肥胖的人转过头,对她笑着自我介绍道。

  起开!挡住我看着美人了!

  胖妹内心咆哮着,表面她也表现出不耐烦地皮笑肉不笑地点头回应。

  她瞪着邓华内心一直不停地喊着走开!走开!

  “胖妹。”米迦勒绕过了邓华,走到她的面前,俯下身,声音温柔地说道。“你曾经接触过我们的人。”

  “你们的人?什么人?有没有照片之类的?”胖妹看到米迦勒离她如此近,她简直要开心死了,她回答着,微微仰着头,傻笑地看着米迦勒。

  “照片?”米迦勒皱了皱眉头,“那是什么?”

  “地球上的一种经过曝光显影定影的一种图片,比我们的落后一些。”邓华解释着。“我们没有,但你应该对我们身上的这身衣服有影响吧。”

  胖妹斜着眼睛看了一眼邓华,他身上的衣服看起来有些花里花俏还带着兜帽,看起来就像戏服一样。

  “没见过。”

  她回答着,又看着米迦勒。

  “米迦勒,她的注意力全在你身上,让我来问吧。”把她带进来的帅哥说道,顺手把米迦勒拽到了他身旁,两人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这让胖妹多少不爽,她站了起来,发现,不过到对方的胸口,她仰着头,“怎么了!看到这么漂亮的人,就不能多看几眼吗?”

  “你看的实在太专注了,我们的问题,你就没有好好回答。”帅哥说道。

  “你谁啊!我认识你吗?”胖妹气呼呼地说道。

  “奥利弗。”

  “呦,说着中国话,起着外国名,不过...”胖妹上下打量了一眼。“看你样子,也知道你是个混血儿。”

  胖妹不禁内心对眼前的两人做了对比。

  这个混血儿跟米迦勒相比,两人看起来都像是外国人,不过,这么帅和漂亮的外国人,还真的是不多见。对了!手机!

  胖妹突然摸着身上。

  “我东西呢!”她立刻抬头瞪着奥利弗。“我衣服里的东西呢!”

  “在给你东西之前,你回答我一个问题。”奥利弗指着邓华。“他身上所穿的这身衣服,你见过没有?”

  “我都说了没见过!”

  “那,这个人呢?”邓华调出了图像,凭空出现了黑影的容貌。

  “这是怎么做到的?”胖妹惊奇地问道。她感觉,就好像看到真人站在她的面前,不同的是,只有上半身,她好奇地伸出了手,想触摸一下,却看到她的手穿了过去,她没有其他感觉。却看到自己的手被包裹着。

  “光吗?”胖妹好奇地问道。

  “是的,立体光束成像显示。”邓华耐心地解释着。“见过他吗?”

  胖妹看了看人,她摇了摇头,这个人,看起来也蛮帅的,只是,她不喜欢那一脸没有任何表情的人,感觉这种人城府极深。

  “这就奇怪了。”三人互相对视了一眼。

  “胖妹,能让他带你去休息下吗?”米迦勒礼貌地说道。

  “你带我吧!”胖妹立刻自然挽着米迦勒。

  哇!身上香香的呢!

  胖妹不禁深呼吸了一下,她有些享受地闭上了眼,让自己能加深印象地记住这个香味。

  “那...”米迦勒看了一眼他们,“那不如你在这里坐会儿。”

  “我们哪都不去。”胖妹刚张嘴,邓华伸出手示意她稍安勿躁地安慰着。

  三人围着她,坐了下来。

  他们三人谁也没有说话,胖妹好奇地看着他们三人,只见他们三人就那样坐着,除了偶尔互相对视一眼,不见他们交流。

  她皱着眉头,不过,没人再打扰她看米迦勒!

  她大大方方地看了米迦勒,过了片刻,她突然意识到,自己还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呢!她这才环顾了一下四周。

  这里看起来像是正装修的地方,因为没有窗户,能看到外边漆黑的夜空,地面有着厚厚的一层灰尘,只是她更好奇,她座下的沙发,她之前并没有注意到,摸起来是真皮,厚厚软软的,坐起来非常舒适,跟此时她所处的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她注意到,米迦勒所坐的是一张正好适合他坐下来的长方实木凳,邓华所坐的是一张普通三腿圆凳,奥利弗则是一张圆形靠椅。

  四个人,四张不同的座椅。

  好诡异的感觉!尤其是在这看起来灰色水泥墙壁,还有没有窗户的空洞窗框!

  “那...那个。”胖妹也受不了这寂静的氛围,好像那三个人在交流着什么,而她就像完全不跟他们一个世界!

  “嗯?”开口的是米迦勒。

  “我们...这是在哪?”胖妹心里有些发虚,她已经脑补了很多她惨死在这的画面,甚至能想到第二天的报纸头条会显示着,财政局某某人,在一片正在修建的楼房里诡异惨死,或者因什么事想不开,选择跳楼自尽。

  “凤凰小区。”米迦勒回答着。

  果然!凤凰小区正在开发着,胖妹想哭。

  “你放心,我们是保护你的,不是害你的,你想的那些根本不会发生。”米迦勒安慰道。

  “你...你怎么知道我想什么?!”胖妹惊讶地问道。

  “米迦勒,你现在是我们首领,她什么都不知道,我觉的没必要...”奥利弗开口说道。

  “有必要,而且,很有必要。”米迦勒看着胖妹。

  她也看着对方,她不知为何,能感觉到对方的双眼,有着坚定,还有...

  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