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207 时大德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啥?”时大德惊讶地喊了出来,“你看中的能力就是我的性能力?!”

  他坐在车里,这是一辆加长劳斯莱斯,赵忆南坐在他的对面。

  “是的。”

  “天,那你还让我给我头儿说那种话!”时大德绝望地站了起来,“让我说什么我是他的王,什么乱七八糟的,不行!我得给再打个电话。”他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突然想起,他并没有自己老板的电话,刚刚他拿的电话是对面那天杀女人的。

  “电话给我!”他伸出了手,“或者你把号码给我也行!”

  赵忆南轻轻摇了摇头,时大德立刻抓着自己的头发,“就让我解释一下行吗?我就说我喝多了,胡说八道,我不会连累你的!”

  “我说了,时间不多了,你冷静下。”赵忆南说着,她轻轻按了她身边的按钮。“开车。”

  “别!别!别啊!”时大德刚想冲过去。

  赵忆南伸出她的长腿,正好踩在了时大德的胸膛,阻止了他的行为。

  “坐回去。”

  “大...老板。”时大德看着赵忆南,他苦涩地说道。“我们老板会杀了我的。”

  “放心,不会。”赵忆南看向窗外。“你只有不到47小时的时间。”

  “47?那不是不到两天吗?”

  “是,这两天时间,我需要你尽可能多的把种子留在我体内。”赵忆南平静地说道。

  “说的这么文艺,不就是让我多干么。”时大德吐槽道。

  “不是多干,是多射。”

  “咋?让我精尽人亡?”

  “你不会死的。”

  “那也得半死。”

  “差不多。”

  “还挺诚实。”时大德翻了翻白眼。

  “只有你能做到。”赵忆南终于将目光从窗外回到了时大德身上。

  “如果连你也做不到,等待我们的,只有死路了。”

  “咱们都得死吗?”

  “你是地球人,你没事。”赵忆南平静地说道。

  “嗯?嗯!”时大德立刻反应了过来。“你...冲虚人?”

  “是。”

  时大德不禁咽了一口,他没想到,眼前这冰山美人居然真的是冲虚人!

  他之前怀疑过,只是不敢确认,他只是惊讶于对方居然什么都知道,他一度以为,对方只不过是把他调查的清清楚楚。

  他对冲虚人的了解,就是一群拥有着超能力的人。

  他并不清楚,冲虚人不过只是基因解锁比地球人多,也有个别人是能力者。

  “那你...”时大德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是能力者。”

  “啥?”时大德看着她,不明白对方在说什么。

  “冲虚能力者只占其亿分之一。”赵忆南看向对方。“冲虚人恐惧着能力者,他们认为,能力者是冲虚人的变异,最终将会导致他们的灭亡。”

  “所以时间才不多吗?”时大德有些同情她,感觉自己有些理解。

  “不。”赵忆南摇了摇头,“时间不多的原因,并不在于能力者在冲虚的结局,是在于...”

  车停了下来,赵忆南没有继续说下去。

  时大德想着,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对他来说足够了,他有的是时间在床上问。

  车门打开了,时大德看向赵忆南。

  “难道你没做过绅士吗?”赵忆南歪了歪头。

  “我更觉得我是奴隶。”时大德下了车,他转过身,弯腰伸出了自己的手臂。

  赵忆南看向他,“你不是让我做绅士吗?”时大德带着胜利的笑意说道。

  他成功的挽着赵忆南的手臂,刚走两步,一名大堂经理急匆匆地向他们小跑过来。

  “赵女士?”大堂经理得到确认之后,立刻换上了标准性的微笑,对着两人点头哈腰,“赵女士,这是您的房卡。”

  “拿着。”赵忆南开口说道。

  时大德也露出他标准的微笑,礼貌接过了房卡。

  “赵女士,请问您有行李吗?”

  “没有。”

  “有的。”时大德立刻说道。

  “那...”大堂经理为难地看向赵忆南。

  “给他拿上吧。”

  “好的。”

  大堂经理立刻招呼着门童。

  “你的包完全可以放在车里。”赵忆南说道。

  “难得有机会使唤人,体验下生活。”时大德昂首挺胸带着她进入了大厅,“更何况,你不喜欢玩变装?”

  “变装?”

  “那包里可都是宝贝。”时大德带着坏笑,服务员在前边引路,带着他们走向电梯。

  “我警告你。”赵忆南平静地说道。“我不准你玩那些花样。”

  进入了电梯,整个电梯就他们两人,服务员早已将楼层给他们按好。

  “你说你是能力者。”时大德问道,“你的能力是什么?”

  “观察。”

  “观察?”

  “是的,观察时间线。”赵忆南回答着。

  “呵,洞察未来啊,说的我差点没明白过来。”时大德小声吹了个口哨。“你能看到我的未来吗?”

  “能。”

  “那你看到了啥?”

  “不能说。”

  “为什么?”

  “说了,你就会去改变,但是做出这种改变,会严重影响到未来时间线的不同,更会导致出不同的分支出来,这更消耗我的寿命。”

  “哦...”时大德似懂非懂地说道。“所以你的能力,跟你的寿命还有点关联?”

  “是的,使用能力,会透支我的生命。”

  “所以你使用过几次?”

  “两次。”

  “难怪。”

  赵忆南看向时大德。“难怪什么?”

  “难怪你这么年轻啊。”时大德回答道。“能不能告诉我,你使用了两次能力,结果怎么样?”

  他看着赵忆南,赵忆南亦回望着他。“忘了,你说不能说。”时大德突然顿悟。

  “所以,你说的时间不多,就是第二次了。”

  “是的。”

  “那你...”他想着,自己怎么才能让她说出来点东西。“那你跟我做这个事情,算是改变时间线了吧。”

  “不算。”赵忆南摇了摇头。

  “不算?不算你还要这么做?”时大德有些惊讶。

  “时间线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它更多的像是一条条永远分叉的道路一样,你做的每个选择,它都会在未来呈现。而我,所做的,不过只是观察我所做的选择之后的事情。”

  “那你能观察到多远?”

  “终点。”

  “这个终点指的是?”时大德充满了好奇,他看到赵忆南抿着嘴,他有些失望。

  电梯门正合适宜地打开。

  “不用想那么多。”赵忆南走了出去。“做好你要做的事情,我会帮助你选你应该做的选择。”

  “看来,这件事情我还非得多努力努力才行。”时大德看着赵忆南妖娆多姿的背影,先前失望的心情早已不知丢到了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