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283 时大德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时大德在商场内拉着谢芸东逛西走,刘岩和吕玉在他们身后就像个保镖,穿着不伦不类的衣服,紧跟着他们身后。

  他这次并不打算再次中间抛弃了那两人,他很认真地带着谢芸,四处逛着,不过他这次专门逛的是那些奢饰品的门面。

  他进入了一家店铺,回过头示意了两人。

  刘岩和吕玉看了看他,一声不吭地跟着走了进去。

  “锤子!这件好漂亮啊!”谢芸正在里边逛着,她取出了一件衣服,走到时大德面前,在身上比着。

  “多钱?”时大德问道。

  “一万多点吧。”

  “啥?”时大德嘴角抽了抽,虽然这并不是花他的钱,可是听到一件看起来没什么差别的衣服卖一万多,他还是有些惊讶。

  他从没有买过这么贵的衣服!

  谢芸对此价格并不在意,她已经拿着相中的几件衣服进入了试衣间。

  “给他们两个挑个合适的衣服吧。”时大德看了看那俩人,他叫着一直跟随那两人的服务员说道。

  “我们不需要。”刘岩说。

  “那你们随便喽。”时大德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吕玉突然往他面前走去,他吓了一跳,第一反应是往后倒退了几步。

  吕玉的动作很快,她一把拉着时大德,原本正在倒退的时大德立刻停了下来,紧接着就向吕玉撞去。

  他惊愕的表情瞪着吕玉,他不知道吕玉怎么会来这么一出,完全让他始料不及。

  他在那一瞬间,看到吕玉冷静的眼神,并没有看向他,而他完全不受自己的身体控制正在向吕玉那娇小的身体撞去。

  他伸开了双手,吕玉自始至终都没有看向他。

  他不得不抱住了吕玉,身体还在往前冲去。

  他的双脚总算在哪一瞬间有了控制,他强迫自己停止了继续前进的步伐。

  他的手环抱着吕玉,急停的步伐让他的上半身向前倒去。

  时大德张大着嘴吧,他抱着吕玉眼看着就要跟擦得如同镜子般的地面来个亲密接触。

  更别提他看到地板上自己那因恐惧和错愕扭曲的表情。

  一双大手突然横在了他的面前。

  那双手托着吕玉的身体,成功的拦截住了他们俩人跟地板之间的事故。

  “喂喂喂!”时大德刚大喊几声。

  “碰!”这次他是真的跟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草!”他翻了个身,刚想说些什么。

  他看到身后,站着五个人,同样的黑色西装革履。

  不同的是,对方带着墨镜,一声不吭,五个人并排堵住了店门。

  店内的服务员看情况不对,正准备偷偷报警。

  那五个人中突然一个人伸了一下手指,一道微光闪烁。

  “啊!”那服务员一声尖叫,手中的手机冒着火光“啪嗒”跌落在地。

  冲虚人!

  时大德内心大吼着。

  他完全不敢喊出声。

  他更是知道,对方如果知道他知道他们的真实身份,他的后果会更加悲惨!

  他连滚带爬的向更衣室爬去。

  他已经将那两个应该视为同伴的人抛在脑后。

  对他来讲,目前的地球人,完全没有任何的资格跟比他们更高一等的冲虚去相提并论。

  更别提的是,跟他们去对抗!

  时大德非常清楚眼前的状况。

  刘岩和吕玉根本就不是那五个冲虚人的对手!

  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爬到了更衣室内。

  他抬起头,看到谢芸已经更换好了衣服,她疑惑地看着他。

  “坏蛋!你怎么这么心急!”谢芸不好意思地靠在墙角,扭捏地说道。

  “我...别出声!”时大德尴尬而焦急地爬了起来,突然他意识到自身的安全,焦急地捂住了谢芸的嘴。

  “嘘...答应我,别出声...”时大德的声音出奇地小,他诚恳的眼神让谢芸无法去反驳。

  谢芸点了点头。

  时大德这才放心地将手从谢芸的嘴上放了下来。

  “发生...”谢芸话还未落,时大德立刻捂住了她的嘴。

  她的话音刚落,就感到外边立刻有股风从他们面前呼啸而过。

  时大德转过了头,在更衣室内,吕玉被时大德一并拽入了更衣室,他看着吕玉的脸,同时轻轻地摇了摇头。

  吕玉望着他,一脸的幽恨。

  只是隔着一帘的外边,时大德,包括着吕玉还有谢芸,都听到了惨叫声。

  “他们在哪?!”一声凄惨地声音询问着。

  “......”

  “不说?!硬骨头!我喜欢,你知道吗?”凄惨地声音继续说着,“我最喜欢那些连着骨头的筋肉,因为那些肌肉组织,才是我们应该享用的一切,而我们现在...”

  声音停顿了片刻,原本吵吵闹闹的集市,瞬间因为他的声音而陷入了沉寂。

  “我知道各位对我的厚望,但是,那些我派遣到地球的天使们,他们有着自己该要做的事情。”那声音在看不到脸的斗篷中出其意料的演出,让所有人全部仰望了天空。

  “我们现在,该怎么做?”比尔的声音宛如从地狱深处的裂缝中传了出来。

  “不是我们该怎么做。”朱庇特的身影在巨大的门前仰着头说着,“而是我们...应该怎么做!”

  “保留这片区域,我们需要所有关于这里的数据!”威廉·史密斯的声音兀然从刘墨卿该运输的声音中串了出来。

  “我知道你们打算怎么做!”帕德·皮克说。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杨建逸的声音从地球各个领地的扩散音响中传播了凯里啊。

  那些涉国的外媒立刻像诱到了新鲜分辨一边,从北京的各个角落涌向了代表国家离场的评论!

  “我们不是孤独的一辈人。”克拉克的声音宛如他真的登录了地球一遍,兴奋地在摄像头面前做了地球上所有人都引以为豪的事情?

  “但是我们!”张楚兰从不知什么地方的商场内,大声地喊了出来,“我们不可以!”

  “那你们是打算抛弃了那些拥有着新鲜血肉的身体...”

  “喂!喂!嘿!你是不是从什么地方误解了?”司机问道。

  “我们...”时大德望着炮手,深情的说道:“这个世界,可能是黑暗的,但是,他们也充满着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