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284 黑影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沈峰和黑影追逐了苗金清已经快两个月了,黑影凭借着他的经验,有很多次都追踪到了苗金清,却无奈对方技高一筹,总是会被他先行逃离。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也因为他们两人的配合,苗金清有很多次都无法做出有效的行动。

  这其中,王学斌的支持更是显得极为重要,因此,他也过了一段好日子。

  沈峰极为恼火,好几次苗金清从他们二人手中溜走,让他原本的自信心已经消耗殆尽。

  黑影看着在他旁边掩饰不住自己怒意的沈峰,他倒是显得更为悠闲一些。

  他很清楚,对付一个有着冲虚能力和地球生活的混种人,他必须有着足够的耐性。

  毕竟,现在是他们两人在捕猎。

  如果猎人连对付猎物都没有任何耐心的话,他们最终只会无功而返。

  沈峰似乎并不知道这一点。

  黑影也并不想因此去劝沈峰。

  沈峰对待他的态度依旧没有任何改变,两人之间,除了必要的沟通之外,他们再无任何其他交流。

  只有追捕苗金清,他们才有共同语言。

  “放心,那家伙跑不了多久的。”黑影嘴里啃着牛肉干心不在焉地开着车。

  “跑不了多久是多久?”沈峰看着窗外,他不时地扭动着身体。

  “你不是没有痛觉吗?”

  “什么意思?”

  “座位已经调到最大限度了,你还会感觉不舒服?”黑影看着他。

  “我是有大脑的好吗?这腿伸不开,肯定会不舒服了!”沈峰厌恶地将身体往后又靠了靠,他的双腿依旧处于半弯曲的状态。

  沈峰叹了口气。

  黑影看着他难受的样子,说“不如我们下车吧。”

  “现在?”

  “那当然是现在了”

  铃声突然响了起来,黑影看了看电话,是赵忆南打的,沈峰探过头看了一眼,他立刻精神抖擞了起来。

  “喂。”黑影接起了电话。

  “去xx商场,时大德出事了,他们在三楼xx店。”

  电话立刻挂断。

  “这次我们肯定要抓住那家伙!”沈峰兴奋地说道。

  赵忆南作为观察者,她多次给黑影打电话报告着苗金清的位置,刚开始,他们总是跟苗金清擦肩而过,让沈峰怀疑赵忆南的真正身份。

  但是赵忆南每次的报告位置,让他们一次次的不再如刚开始一般擦肩而过,甚至最近的几次,甚至跟苗金清打了个照面。

  当然,每次都是沈峰。

  黑影的主要职责倒成了开车和观察。

  他不是不想帮忙,他清楚知道沈峰无所顾忌,因为苗金清是根本无法同化沈峰,而他则不同。

  他有过几次眼睁睁看着苗金清从他面前一闪而过,还有沈峰气急败坏的模样。

  他相信,有着赵忆南的帮助,沈峰还有着叫姝雅的人工智能,他们会更快抓住这个该死的混种人。

  “姝雅,导出最快捷的路线!”沈峰下达着命令。

  沈峰的双眼立刻将路线投射在挡风玻璃上。

  这一点,黑影早已跟沈峰形成了默契。

  他将嘴里叼着的半截牛肉干用舌头卷入嘴里,手里的动作一刻不停,挂挡,油门,车辆立刻提速向目的地驶去。

  虽然是在s市,他们一路上穿过由姝雅控制的红绿灯,除了躲避着车辆之外,他们一路畅通无阻地到了商场,仅仅只用了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

  车一个急转弯,稳稳地停在了路边,沈峰早已打开了车门,车刚停好,他就下了车。

  黑影带上了联络器,他能听到沈峰在命令着姝雅找到那奢饰品的门店。

  他也没有闲一下,他从车后座上拿出了平板电脑,打开后,上边早已由姝雅设置好,他盯着画面,上边是沈峰的视角。

  他看到沈峰的速度很快,不过几分钟就已经到了三楼。

  他看到了三楼只有零零落落的行人落荒而逃,奢侈店的门口有着几名身穿黑衣的人在哪里。

  “不是苗金清?”他问。

  “不知道,我进去了。”沈峰说。

  黑影看到沈峰进入了奢侈店,对方已经发现了他,其中一名向他随意甩了一下手,立刻一团光一闪而过,沈峰的身体飞了起来。

  “冲虚人!”黑影看到了他所熟悉的招式。

  “妈的!”沈峰爬了起来,他刚刚被那一下攻击打飞了几十米远。

  “我去支援你。”黑影刚放下平板。

  “不用!”沈峰回答。

  黑影犹豫了一下,他重新坐回自己的驾驶位置,拿起了平板,他看到沈峰再次冲入到了店里,这次他已经有了警惕,最先将那对他发起攻击的人举起再次摔落在地。

  只是一招。

  黑影看到沈峰就像入羊群的老虎一般,只是不过一分钟的时间,那五名冲虚人就被沈峰给摞倒在地。

  “我就说了,根本不用你。”沈峰说。

  “的确。”黑影简单地回复着。

  赵忆南怎么会因为冲虚人的事情,而让他俩来处理这件事?

  黑影想着,难道是因为救时大德的原因吗?

  他注意到,地面上有着一滩血迹,“有人死了?”他问。

  “是的,一男一女。”

  “能看清他们的模样吗?”

  “应该是局里的人。我们在这里潜伏了这么长时间,贾局派了他们来支援我们的,你不会忘了吧?”

  “我知道这件事”黑影还是感到哪里不对。

  “我找到他了。”

  “谁?”

  “大红人。”

  “问问他什么情况。”黑影说。

  “怎么回事?”画面上,他能看到沈峰正面对着躲在更衣间里的时大德和一名女子。

  那名女子应该就是时大德的女友了,此时正惊慌失措地抱着时大德的手臂不放。

  “刘岩和吕玉他们呢?”时大德没有回答沈峰的问题,反而问着另一个问题。

  “死了。”沈峰简洁有力地回答。

  “死了?”画面上,黑影看到时大德有些失魂落魄。

  “是的,说说怎么回事?”沈峰再次问道。

  时大德断断续续地将他带着那两人一起购物准备给他们换装的事情和包括他听到的惨叫声以及目睹冲虚人的事情说完后。

  黑影终于知道了原因。

  这是陷阱!

  “快带着他们离开!”黑影刚喊完。

  他听到了旁边车门打开的声音,他扭头看去,看到苗金清坐了进来。

  被遗忘者部队

  被遗忘者部队